24K99>正文

郎采凤22.06.14:原油300点反弹,黄金大洗盘

文 / 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郎老师的课程有二元三面系统基础课程和趋势投机高阶课程,想学习郎老师课程的,请扫二维码咨询服务专员。

张尧.png

昨天市场开始走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了,这种预期导致美元冲破105,非美纷纷回落,黄金大幅跳水,美股、欧股、A股也出现回落。在议息会议前就出现这样的走法,还是很意外的。接下来如何看各个市场,简单分享我的看法供参考。


市场有时候配合,有时候不配合,不配合的时候,只能做好风控,配合的时候,就赚取盈亏比以实现小亏大赚。所以,近十年的交易经验给我的经验就是,长期在市场存活,控远比分析预测重要!



 

一、原油

原油昨天走的比较标准,早间关注价格在118、118.50位置反弹后,上方看到120.50以及121.30-121.30区域。目前价格抵达121附近,早间已经提及学员减仓+上移保护持有,操作短线的,也可以全部止盈离场。

图1.png

二、黄金

      黄金昨天一波下跌的跌幅还是超出预期的,价格从1875一下子跌到1810附近,把周五拉升幅度全部回吐,在议息会议落地前,出现这样的走法,多空双杀,操作难度比较大,这也体现出风控的重要性。

 

      操作来看,昨天提及了1875位置的回落风险,1875附近的空单,1855位置走了一部分,1820全部离场。昨天也有关注1845-1855区域的短多,盘中没有企稳信号出现,不过见位进场的话,在计划中提到1830位置附近作为止损,上看1870-1875区域。整体上,空单盈利弥补了多单的亏损,不过对于只抓了多单,没做空单的投资者而言,交易结果可能会比较差。不过如果按照严格的资金管理和仓位管理,2%资金回撤风险其实还是可控的。

对于接下来的走法,比较稳健的还是等美联储议息会议后再行操作。早晨做了两种可能的走法,给学员做了参考。也分享给大家。

图4.png

图5.png

图6.png

图7.png

整体结论:黄金这里方向还不明朗,如果参与的话,控制仓位,不要追涨杀跌就好。要么就不参与,耐心等美联储议息会议。

 

货币还是昨天的思路,股指也不变。

图8.png

具体盘面跟踪,可以点击关注我,也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郎老师的课程有二元三面系统基础课程和趋势投机高阶课程,想学习郎老师课程的,请扫二维码咨询服务专员。

张尧.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