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郎采凤2022.06.21:原油高空离场后关注低多

文 / 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想了解郎老师课程的同学,请扫服务专员二维码进行咨询。

张尧.png

一、基本面跟踪

本月以来,加拿大央行加息50个基点,澳联储加息50个基点,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英国央行加息25个基点,连一直以来比较鸽派的瑞士央行都加息50个基点。发达国家的纷纷加息也表明了各国对抗通胀的决心,金融市场的波动加剧。接下来金融市场的基本面比较少,重点关注周三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和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陈述。下半年美联储货币政策方面,是否有新的变化,我们可以在这次鲍威尔讲话中得到答案。


 

二、市场布局

1、原油

上周四提到原油反弹做空的两个*位置,一是121.80-123.30区域,二是117.60-118.60区域。周五提到,“价格从比较近的*区域回落,接下来看后续对115.10以及118的突破情况;如果上破118,价格将有望继续反弹测试121.80-123.30区域;下破112.10-115.10,则价格将去向105.70-109.70区域”。周五波动还是比较大的,价格从117.60-118.60区域一次性跌至105.70-109.70区域,这里也是空单离场与多单入场所关注的区域。作为重要的支撑区域,价格对这一位置的测试将至关重要。守住支撑,后续价格仍有希望往上走,甚至不排除出高点。一旦下破支撑,则下行空间或打开至88附近。

 

操作上,昨天学员提到了三个注意点。

图1.png

 在昨天点评课上,我特别提到,最好布局多单的时间在今天,因为今天凌晨多数平台已经换到了8月份期货合约,价格达到统一。按照计划,今天早晨我也在109之下直接介入了多单,目前价格反弹,继续关注上方110.60*的突破,一旦突破*,则上行空间打开至112.35以及115.70。

图2.png

原油短线看反弹,并不代表中长期继续看多。近期,欧佩克+表示,在新冠疫情开始时启动的石油产量协议接近尾声。到今年8月,该组织2020年削减的所有产量都将恢复,23国代表们表示,他们现在正在努力探讨下一步行动。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称,970万桶/日的石油产能将在8月前重返市场。伊拉克油长也表示,伊拉克将100%承诺履行其在欧佩克协议中的份额。若后市OPEC+扩大原油产量,则油价距离阶段性顶部其实不远了,想布局中期下行的,可以重点关注和等待。

 

2、货币思路

      美元上周从105之上高位回落,之后触及103附近反弹,上周五非美的多单也在价格抵达各自的4H均线*或日线*时做了大部分仓位的减仓+推保,很好的规避了周五价格回落对利润回吐的风险。

 

      按照之前的思路,美元目前在关注回落,非美则继续关注价格回落后新的上行。本周非美关注各品种4H均线*,一旦突破,则可打开向上的空间。

图3.png

【风险提示】

1、我无法保证你看到的每个逻辑、每个策略、每个点位都是完全正确,但是我可以保证每个观点的输出都是基于标准和经验规律,而非主观判断。

2、稳定盈利的关键不在于预测多么的精准,而在于是否做好了风控,是否做好了计划,是否在遵守纪律,是否有自己的稳定系统。

3、交易是允许出错的,一套好的交易系统也必然可以容纳出错的概率,实现大赚小亏。交易中最致命是,一单的亏损吃掉N单的盈利,因此,无论什么时候,控制好你的仓位,严格限定你的止损,减少你的随机入场。

 

我专注交易十年的时间,我相信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我还可以存活在这个市场中,我也希望,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你也一直都在。祝交易顺利!


 

其他品种思路不变,不再展开。更多方法学习,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想了解郎老师课程的同学,请扫服务专员二维码进行咨询。

张尧.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