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郎采凤:07.06金银走出最理想走法,原油高空后继续布

文 / FX168财经学院郎采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郎采凤:07.06金银走出最理想走法,原油高空后继续布局空

FX168CJXY 2022-07-06 14:20 发表于上海

以下文章来源于郎采凤 ,作者郎采凤

郎采凤.

市场是残酷的,交易是孤独的,希望用我十年的学习、实战以及交易培训经验,让志同道合的交易朋友,走的更稳更远。以交易为生,结伴同行,互相陪伴、共同成长!

 

 

  1、黄金延续周初思路,随着价格下破1783支撑,5-5已经走出来。周初给大家提了三个操作,策略如下。图片      昨天价格下跌,走出5-5最后一段下跌,目前按照原来思路,重点关注这一段下跌后布局后面ABC反弹的机会。      细节上,注意几点。一、黄金4H钝化已经没了,白银还在,所以可以参考白银做黄金;二是,小周期其实还是可以再做细分走出拓展的,所以,稳健的也可以待黄金1H级别或者其他小周期出现结构后,再关注是否有反弹的机会。三是,早晨9点钟,4H实体收阳,我早晨也给学员提及了,激进的会留意1770附近的反弹机会,不过价格反弹拉升后,建议及时推保,上方关注1785-1795*区域,价格反弹*后,多单减仓,之后仍会防范回落风险;如果最终扫了保护损,再在更低的位置利用一和二的信号布局低多。

 


 

 

 

2、白银思路延续,价格也走到了5-5的位置。出现4H底部结构后可留意反弹机会。18.6-19.60区域都是支撑区域。白银之前的图,也继续用图片3、原油原油周初重点关注了高空机会。策略布局如下。图片
昨天价格反弹112附近回落,且直接跌至97附近,跌速较快,不过下跌依然没有走完,不要贸然抄底。这一波原油有机会跌至88-92区域。因此反弹高空依然是主思路。早间给学员提到的*在102.50-104.50区域,反弹依然可布局高空,下看88-92区域。图片
4、各货币技术面分析美元很强,现在还没有顶部信号,新的信号出现前,也不会介入空头。非美类似,特别是欧系,太弱。如果参与反弹,我会选择商品货币,比如澳元和纽元,目前4H钝化,如果背离确认,则可以看一段4H级别反弹。不过反弹4H均线*后,仍要警惕再度回落。非美如果有更高的反弹,必须有各个品种的一致性上行才可以。目前主要持有的也是澳元的持仓。
【风险提示】1、我无法保证你看到的每个逻辑、每个策略、每个点位都是完全正确,但是我可以保证每个观点的输出都是基于标准和经验规律,而非主观判断。2、稳定盈利的关键不在于预测多么的精准,而在于是否做好了风控,是否做好了计划,是否在遵守纪律,是否有自己的稳定系统。
3、交易是允许出错的,一套好的交易系统也必然可以容纳出错的概率,实现大赚小亏。交易中最致命是,一单的亏损吃掉N单的盈利,因此,无论什么时候,控制好你的仓位,严格限定你的止损,减少你的随机入场。
我专注交易十年的时间,我相信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我还可以存活在这个市场中,我也希望,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你也一直都在。祝交易顺利!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课程客服: 俊峰老师 13671047758(微信同号)

郎3998.jp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