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禹诺:7.18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赵禹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赵禹诺:7.18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给你一颗糖你就觉得无比香甜,然后含在嘴里怕化了,放在手里怕溜了。有时候应该学会选择和放弃有些东西,不懂得取舍,势必将会为取舍而埋单!至于买什么单,我们内心深处应该明白。尤其在金融市场要学会变通,如果让所有人都能看明白的市场就不叫市场,如果所有人都能在金融市场不劳而获,那就不会出现亏损和盈利,也违背了金融市场的二八定律!

黄金日图下探回升收盘大阳线,再次靠近箱体上轨。从日K线和周K线来看,本周的整理相对偏强。横向整理之后临了周尾再回归高位震荡,逼近前高点就有突破的可能,即使本周不突破,若是周线收盘在1420上方,下周高开高位整理,上破的机率也就会加大,毕竟趋势属于上涨中的修正,而回调迟迟不破下轨。说明这波修正属于强势修正,以时间换空间的震荡。日线和周线还有上升空间。


4小时启稳1400上方连阳反抽至1430.目前结构暂时处于箱体区间震荡,上轨的压力下移至1435.在未突破1439高点之前,小周期不宜盲目看高。仍要等待日线后面的收盘转换,若是不强势突破,短线阴阳循环震荡也是常情。4小时突破1417一带走出周内新的高点,按日内短线趋势而言。回踩1418附近则是多点,同时要多留意美元短线走向。本周短线与美元极为负相关。昨日亚盘看弱,但随着美元的回落,金价强势走强。直接改变了结构上的弱势。多空反复瞬息万变。要结合盘中形态转变及时调整思路。不能一味看单边。小时线探高收盘有所承压,局部出现黄昏星的组合形态。显示出1430处小有受阻。亚盘预计还是在1430下方窄幅震荡,看欧盘强弱决定操作空间。


(1)回踩1419-1420多损1415目标1428-1433.


(2)激进1435短空损1439目标1428

a*e473bb33d035742dd1e8831f1efca.jpg

原油4小时进一步下挫逼近前低点56.0.按上涨浪形来看,强势不会接近起涨点,一旦接近也就说明这波涨势基本被改变,4小时伴随着修正之后的下挫放量。量能越来越足,主要中途也进行了长时间的修正,本周的格调就是亚欧盘反弹修正指标,美盘再下挫放量下跌。这也是下挫空间能走这么大的原因。有了足够的修正时间和空间再去下跌。支撑就会弱化。目前小时K线已经走得较为弱势。操作上顺势反弹做空,暂时不宜过早看止跌点。结构上已被改变。今日压力57.20-57.50之间。


如果您觉得上述禹诺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禹诺的公众号“禹诺分析”,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文/赵禹诺/微信zyn319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