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7半周利润已到3倍,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建议

文 / 金韦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三黄金原油再次双双获利!黄金我们早上分析过坚守低多!分析告诉大家黄金必须多!黄金如期大涨,支撑在了1400美元关口!走势还是比较大起大落的状态!原油同样精准!分析告诉大家原油一路做空大跌过后,先看一个先涨后跌走势,早盘文章特别强调57.5出局短线空单,并且提示布局多,如期涨至58.3收割,同时欧盘文章提示58.3开空看跌,行情也是不负韦豪,直接跌至57.00一线再次收割,非常精准,最高反弹就是58.30美元一线!



  7.17原油:从波段51多一直干到60上方完成长短组合拳后,再从周一开始60.5局空,周二更是三度击空,59.6做空,59.8做空,60还是做空,行情告诉韦豪就是要空,凌晨也是直接跌至57.00一线,周三早盘韦豪提示60下方空单全部在57.5出局,并且短线反手开多,晚间到达58.30收割,并且反手开空,又是如期跌至56.20一线,多空全收的操作,试问除了韦豪谁能做到?


  7.17黄金:周三早盘提示黄金1404多,内部实盘1401加仓做多,直接涨至1430一线,短线多单获利减仓,中线继续持有。


  黄金昨(7月17日)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先行弱势下探1399.80美元|盎司。虚破千四关口后欧盘未延续弱势走跌的空间,美盘启稳回升收复失地,且突破1413弱势临界点走强,尾盘时段最高冲高至1430美元|盎司,美元稍微回落一点,金银收盘大涨。黄金收盘在1425。昨日布局1404以及1401加仓多单也是非常完美。


  4小时启稳1400上方连阳反抽至1430.目前结构暂时处于箱体区间震荡,上轨的压力下移至1435.在未突破1439高点之前,小周期不宜盲目看高。4小时突破1415一带走出周内新的高点,按日内短线趋势而言。回踩1415附近则是多点,同时要多留意美元短线走向。本周短线与美元极为负相关。昨日亚盘看弱,但随着美元的回落,金价强势走强。直接改变了结构上的弱势。多空反复瞬息万变。要结合盘中形态转变及时调整思路。不能一味看单边。小时线探高收盘有所承压,局部出现黄昏星的组合形态。显示出1430处小有受阻。

7.18黄金.png

  7.18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早盘目前1426/27空,止损1431,目标1416,下方下方1415/16附近多,止损1410,目标1430,1435,破位持有。


  原油隔日反弹58.3美金承压延续破位下跌,最低回落触及56.2美金附近短线弱势震荡下跌。原油短线亚盘关注56.2美金支撑,上方压力关注57.5美金,早盘先看一波震荡反弹。


  7.18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中线60.5空单继续持仓,短线56.4做多,止损55.9,目标57.5,空单建议临盘给出。



  7.17黄金早盘文章提示:1404全网公开策略做多,欧盘文章策略提示1401继续多。

  7.17原油早盘文章提示:59.6-60空单在57.5获利了结,同时反手开多,如期涨至58.3收割,同时58.3开空,如期跌至56.60一线,多空全收的操作。

  7.15原油全网公开策略60.5开空,目前中线持仓中。

  以上所有策略,韦豪是全网公开,绝无马后炮,绝无模棱两可,欢迎翻阅历史文章验证。


  同时,韦豪与大家分享一下近期客户的交易之路!当然,交易不会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大家确实挺不容易也挺辛苦,哪里都没有好赚的钱,做好自己应该去做的就不会有遗憾。分享交易明细单,也只是分享!并不是想证明什么,只是希望这个市场每个参与者都能够赢得自己的一片天,付出总有回报!不敢居功自傲,主要功劳肯定是客户自身的努力,团队本职工作也是尽我们所能去辅助客户。了解韦豪的朋友都知道,韦豪每天操作次数不多,但每个单子都是稳健单,7.12号(上周五)入1万美金的吴先生,目前已操作4个交易日,净值已到3万美金,利润已达300%,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为什么韦豪不怕你们之前的亏损,因为韦豪会帮你赚回来。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了,你在过去的时间里面获利几何,全年的操作中,你是总体保持亏损的,还是不赚不亏,或者你是获利的,一年的时间里面足够改变很多事情,特别是我们投资市场中,有人暴富也有人投资的倾家荡产。韦豪在2019年里面总体的投资成绩还可以,一路跟随必有一路的稳健获利,投资眼光要放长远点,不能仅仅盯着当下,因为没有人能够做到每个当下都是完美的,多点包容和理解,还你一个碧海蓝天!


  文/金韦豪【指导微信:jwh983,每日行情分析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韦豪”】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