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8黄金今日河东明日河西!多空转换唯我渔翁获利!

文 / 吴昀涵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笔者交流方式见文末。)

        (由于网站版权原因,部分图片无法显示,详图请关注公众号:吴昀涵解套。)


      昨日(周三)行情整体来说走出了一个触底反弹的趋势,傍晚时分最低下探到1400附近,美盘开盘开始反弹,机构一波拉盘行情冲上1420。今日早盘开盘1428,目前点位在1426附近。


       早间建议昀涵给出于1400做多,1410做空的策略。多单稳赚十个点出局,空单则不走运的止损出局了,不过今天也不算全无收获,整体还是赚了两千多美金的。再接再厉!


>>>实力口说无凭,现价单来证明!

 

      市场浮浮沉沉,行情涨涨跌跌。“为什么我总是亏损?”这也是昀涵近期听得最多的一句话了。昀涵在这个市场多年,见证了很多投资朋友从亏损到东山再起的过程,但是仍还是有许多朋友正处于亏损中或是一直不断的投入资金不断亏损。也见证了投资者连续遇到不好的老师,所以越来越谨慎。

 

       昀涵每每遇到亏损者,向其投入援助之手时,回应的总是不信任,昀涵也能理解,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因此昀涵也开放每天几单现价单免费体验的名额,先体验到实力再跟上昀涵的操作指导,这也是对投资者的一种负责。昀涵不能保证每单都是神准,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昀涵从不大张其词,实力见高下!


7.18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四小时,黄金以低位收线一根锤子线,以下轨1400企稳反弹,随后一根大阳直接拉升至1424高后继续向上走强,当前价格运行布上轨上方,Ma均线低位进行向上,macd死叉转为金叉开口,势能逐渐放量,并形成底背离形态,说明黄金处于多头强势行情中。

  

7.18.jpg

  小时线,黄金下探回升,价格已经突破1400-1420震荡区域向上走强,K线运行在布林上涨通道左侧,Ma均线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今天开盘后黄金惯性拉升,测试1430附近,说明黄金多头强势,日内黄金可能延续上涨走势,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操作思路。

  

黄金操作上:

  

  1:回踩1420/1422做多,止损1416,目标1430—1435

  

  2:上方见1436/1438短空,止损1440,目标1430-1426


>>>单不在多,止盈则行! 十天翻两倍,出本金享受境外游!


       本来不打算更新薛先生的实盘动态了,可是最近又有几个投资朋友加过来询问,看来昀涵的粉丝还是挺多的,在这里就统一回复更新一下。

 

     薛先生家中女儿高考成绩优异,所以一家子出国旅游了,这会儿估计正在国外享受美好时光呢,因此也把本金三万美金出金了作为旅游资金,剩下五万多美金纯盈利等回来后继续操作!后期等薛先生回国重新跟上操作,再决定要不要继续更新薛先生的实盘动态吧!


>>>实力有目共睹 —— 上半年盈亏数据来证明!

 

      酒香不怕巷子深,实力有目共睹,口碑靠朋友自发相传!每天都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投资朋友,包括实仓学员体验了昀涵的实力,也会介绍身边的投资亏损的朋友来找到昀涵寻求帮助,昀涵能帮的也丝毫不会吝啬。


       因为昀涵一直秉承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先的原则,跟上操作的客户都是实实在在的盈利。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真的是时运不济,幸运女神不眷顾吗?还是你选择出了问题?我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翻陪,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昀涵从不大张其词,实力见高下!

 

>>>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周一入金,周四实现两倍翻陪!

 

        前几天在文章中更新了实仓吴先生申请迷你仓名额的入金图,得到了很多投资朋友的关注,都希望昀涵更新后续。昨今两天也整理了一下吴先生的操作情况,吴先生7月8号入金八千,目前净值已达到两万七千多美金,实现了两倍翻陪。短短三天时间,也得益于行情的给力。


       时不待我,只争朝夕!昀涵不想说太多虚的,只想把握现下的利润。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昀涵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本文由吴昀涵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方位指导老师:首席分析师吴昀涵   指导微信:goldfxs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