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辰鑫:7.18国际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文 / 辰鑫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投资就像人生,总有起起伏伏,但是你选对了路,可以让你一帆风顺,选错了路,只能让你止于现状或者越走越差。千万人的巷子一杯酒的挽留,有一种淡定是对待行情的态度,有一种从容是对待盈利的状态,习惯是欣然接受,麻木是无奈顺从。


  黄金消息面解读:


  市场价格已经反映美联储本月末铁定降息;褐皮书报告不太可能影响美联储本月利率政策决定。全球市场总裁表示,由于市场消化降息,令美元承压。美元自6月底以来走强,因美国就业、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美联储官员发出了可能在两周后降息的更强烈信号,以抵消全球避险局势和国内物价上涨乏力带来的风险,这限制了美元的升幅。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称,基于短期经济基本面,美元被高估了6-12%,而欧元、日圆和人民币汇率被普遍认为与基本面相符。


  对美国经济的看法维持不变,即在5月份中期至6月份前期的那段时间里,美国经济活动整体上温和扩张。美国未来数月的前景“大体上偏正面”。美国就业人口增幅略微放缓,但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紧俏,全美范围内承包商面临招聘困难。相比之前一个统计周期,通胀处于“保持稳定、至略微偏下行”的状态。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jpg

  早间开盘黄金直接上冲到1429附近,随后又迅速下跌1425附近技术面来看,金价仍处于1381-1439的震荡区间,日线图MACD死叉但绿柱开始萎缩,KDJ金叉;金价连续突破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上方通道得以初步打开,金价短线偏向测试7月10高点1427.12附近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42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0日均线1422附近,其次是1410整数关口,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中线走势仍需关注1381-1439区域的突破情况;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420-1423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8-1430一线;

  2、反弹1425-143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5-1423一线;


  温馨提示:投资,有错并不怕,怕的是明知道错还将错蔓延!用第一天入场的激情,用最後一天交易的认真来对待每一次、每一波行情的涨跌。我是刘辰鑫,若您有需要我便伸出援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


  刘辰鑫老师全方位免费指导:

  工作时间:早6: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刘辰鑫分析团队

  文/刘辰鑫(VX:lcx1v5;公众号:辰鑫点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