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绝尘老师:黄金回落支撑直接多,原油依托中轨做空即可

文 / A绝尘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绝尘老师:黄金回落支撑直接多,原油依托中轨做空即可


  人总是教导别人如何生活,却忘了自己应该怎样奋斗,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了证明自己,反驳别人,试图让他人延着自己的轨迹活着,就像投资者妄图改变市场行情方向一样,岂不知顺势也是一种态度和策略,期望通过改变市场而得到利润的早已被淘汰,只有懂得跟随者才能存活。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hhhh.png

  昨天黄金下跌后回升,先是回落1400附近确认之后启稳回升,在欧盘的时候并没有延续的弱势下跌走出空间,而是在美盘的时候收复了白天下跌的失地,并且突破了1413的阻力,最终收盘在1426一线,日线图收的阳线。


  从四小时来看,黄金昨天回落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启稳回升,并且最高一鼓作气反弹至高位1430附近,但是今天受上方阻力承压回落,下方1420附近和1413一线形成重要支撑,这里也是可以考虑做多的点位。以上的操作策略仅提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具体还将实盘在做出决定。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418-1420做多,止损下方1413,目标看1430-1435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yyyyy.png

  昨天原油继续下跌回落,白天现实反弹整体度过,最高反弹至58.3一线,在晚间美盘时段公布原油EIA后原油受到挫折,最低刷新的低位56.2一线,日线图收盘大阴线,收盘在56.8附近。


  从四小时来看,原油持续回落接近前期低点56.0一线的支撑,几天连续做空,昨日原油日内连续反抽,美盘前刚好到凌晨修正高点,做了一个双顶回落。美盘继续破底。目前小时K线已经走得较为弱势。操作上顺势反弹做空,暂时不宜过早看止跌点。结构上已被改变。今日压力57.20-57.50之间。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7.0-57.20做空,止损57.60,目标看56.0-55.7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精准操作点位将会实盘VIP给出。如果你操作的不理想,频繁亏损,可以加入本人指导团队跟单学习。我从来不吹嘘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只想本着互惠互利为你赚钱的心,为你准备每一个良心单子。


  如需解套、指导、合作等咨询绝尘老师官方指导微信:kdj891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