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梓凯:7.18黄金洗盘震荡谨慎追多 原油看57*!

文 / 分析师周梓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梓凯:7.18黄金洗盘震荡谨慎追多 原油看57*!


近期大家都在讲,黄金挺难做的,就跟骚气的A股一样,天天被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的消息搅得鸡犬不灵的。其实,这应该是大家的长处才对,经历了A股多年磨炼,还看不穿市场的套路的话,那证明大家真该好好学习了。


其实,黄金最近的涨跌,最关键的两点影响因素,就是美联储释放的政策信号与经济数据的的不匹配,白宫的“指导”一定程度上其实已经破坏了美联储的独立性,鲍威尔在6月会议上释放的降息信号,已经被市场打脸,这种情况其实在今年的2月份已经出现过了,当时低迷的经济数据,美联储将其归结于短期数据的波动,政策持稳不变,事后果然经济数据走强,证明了美联储是对的。


而此次,鲍威尔释放的降息信号,已经明显让市场乱套了,靠降息推动的数据走高,明显是创造泡沫和虚假繁荣,其用意也很明了。所以,与其去天天跟数据,还不如跟当下美联储班子代表的立场走向。当下,在二者中的平衡,才是美联储的直接目的,所以,在美联储8月1日凌晨的决议动作之前,市场多空双方依旧会络绎不绝的玩这种猜猜猜的游戏,这也是梓凯一直给出结构性宽幅震荡思路的直接原因。


Ashampoo_Snap_2019.07.17_23h46m08s_001_.jpg


那么对于今日,还是那句话,虽然前面日线大阳,看着吓人,但是各位可回头看看,特别是日线上,是不是不止一次的这样走了,算上昨日的日线大阳逆转,这是第四次了,大阴回落看似破底,却每到前期低点位置总能形成反抽继续回到震荡,昨日则亦是如此,守着1400前期低点再度拉升,而拉升之后,鉴于前面存在着大阳不延续的历史大坑,所以这里不看大阳的多少延续,依然还是偏向于震荡来处理,换而言之,今日的交易依然还是震荡,冲高之后就是给空的机会,回落接多也同样没啥大毛病,预计降息落地之前,这样的宽幅震荡依然还会持续。


日内下方预计很多人今天选择1420或者1416做多,1420是凌晨修正的低点,1416是日5均线支撑位,但是我们今天不打算如此,首先1420做多是当做强势布局,而我们看的是震荡,1416做多算是合理,但是下破1420我们担心1416也受不住,所以暂且稳妥点我们建议下方1410附近再去多,一个是日10均线支撑位,一个是昨日上涨回撤的618支撑位,相对稳妥。


当前欧盘价格处于1421附近,空仓的朋友待小幅靠近1423仍可布局空,目标看1416下破看1410附近!


原油方面伊拉克向美帝在原油方面伸手试好,风暴褪去老油井重新开工,页岩油也产量过剩,欧佩克要减产,但拦不住老美偷着卖。众多利空消息齐上阵,墙倒众人推。原油价格一蹶不振从60上方一路跌至56,也是本次震荡上涨的命脉,若这里在被打破,那么原油好不容易搓起来的多头小雪球又得化掉。


今日,原油如图上升的命脉在56一线这里打破,中期又会回到混沌的震荡之中,今日在操作上不可追空,若先行反弹57上方可先空,重点关注56位置的支撑性,待二次回踩56不破在去择机做原油的多单。


大家对行情有疑问的,可以关注公众号“周梓凯”或私信给周梓凯,我们会稍后会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觉得本次分析对大家有所帮助也可以分享转发收藏,感谢大家的关注!


文/周梓凯/微信zxwn6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