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关渝禾:黄金回踩正多时 趋势上行不可挡 空单有解!

文 / 关渝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应该是带着目的进场,带着结果离场。市场二八定律,你为什么一直是那个亏损的多数,没有专业的方案,如何稳健获利?专业方案,量身而造,替你殚精竭虑,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关老师学员经过实盘认证,自加入实盘以来,准确率达到89.25%。总利润达到15万美金有余,绝对盈利率达145.56%。关老师经常说我们只让利润说话,金十实盘权威认证,我们让数据说话,实力跃然纸上。(添加关老师即可领取现价单策略,以及中长线布局单)


   黄金原油技术面解析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先行弱势下探1399一线。虚破千四关口后欧盘未延续弱势走跌的空间,美盘启稳回升收复失地,且突破1413弱势临界点走强,尾盘时段最高冲高至1430一线,美元稍微回落一点,金银收盘大涨。黄金收盘在1425,今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1)日线长阳出击,均线开始有发散迹象,价格冲高1428位置,刷新上周高点。日线结构上,低点上移明显,实体高点处在同一水平,有上破迹象,当然在区间未被有效打破的情况下,并不强单纯的看作强势,只有1439被刷新之后,才可以确认上升延续,开启三浪;

金.jpg

  (2)夜间盘面走高,早间盘面继续冲高,亚盘不具备再次上攻的动能,亚盘主要按照修正思路来看待,开多也是围绕亚盘修正后做参与;


    (3)关注回踩1420支撑情况,1420位置一方面是夜间调整的低点位置,另一方也是前面的高点,这里做顶低转换布局,亚盘回踩不破1420午后做跟多参与。


     黄金操作建议:(1)1418至1420做多,止损1415,目标1428,1433。


   原油日图收盘中阴饱满,已经是连续四个交易日的阴K线,相当于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全部阴线跌热。直接反转此前的上升趋势。空间在进一步加深,且昨日没有出现下探回升的收复。收在低位改变了周线和日线的趋势。

油.png

  4小时进一步下挫逼近前低点56.0.按上涨浪形来看,强势不会接近起涨点,一旦接近也就说明这波涨势基本被改变,4小时伴随着修正之后的下挫放量。量能越来越足,主要中途也进行了长时间的修正,本周的格调就是亚欧盘反弹修正指标,美盘再下挫放量下跌。这也是下挫空间能走这么大的原因。目前小时K线已经走得较为弱势。操作上顺势反弹做空,暂时不宜过早看止跌点。结构上已被改变。今日压力57.20至57.50之间。


原油操作建议:(1)反弹57.0至57.20做空,止损57.60,目标56.0,55.70。


  2.3万美元盈利率279%,同步跟单账户二次翻倍!


  第一届亚洲职业交易员大赛的总决赛冠军,最后的“荣誉之战”榜首,大家一起见证关老师高水准的精彩操作。古人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独自享受快乐不如和大家一起享受盈利丰收的喜悦。关老师亲自入金16万,和学员一起操作每一个策略,真正做到全力以赴同甘共苦。“同甘共苦”方能“共赢同乐”,把学员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亲力亲为,为学员做好事、争利润,我想这样才是值得大家认可的。(本人目前已两次翻倍,盈利出金2万美,此账号可提供观摩学习)


  黄金暴涨近30个点,低位的黄金空单怎么解?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就比如昨日的行情,美盘面金价开始拉伸,可能你昨日在1408/13/20附近做的空,没带损的一眨眼就套了十几个点,对于目前的情况,各位也不要再去懊恼自己为何没带单子止损,侥幸行情不会涨,你现在需要的是在意的是你的资金,你的仓位,你的风险情况,下面渝禾就被套的单子给出我的解套建议:


现在手中有单的基本都是1413附近以及下方的单子,其实点位都差不多,首先风险不足的先减少仓位抵御风险,二来仓位风险小的朋友日内重视两个点,一个是早高30一线,可以依托这个位置加仓空,另一个位置就是隔夜尾盘冲高回撤的低点20一线,这个位置对后市多头能否延续冲高起到关键性的防守作用,若破位则行情有望继续向下做空单有机会小损离场,一旦不破则将继续上行,这时你恐怕只能先锁仓保风险,待下一个高点确定你在通过双倍技巧达到解多做空单的目的。以上只是大概的解决方式,具体针对性的黄金解套,还得你们把单子截图发我,这样关老师才能针对你的情况来给出稳定的解套技巧。

  文/关渝禾指导:gyh390


  本文由关渝禾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