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8黄金美盘策略抓紧看,抓住行情抓住20点利润!

文 / 李靓依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靓依:7.18黄金美盘策略抓紧看,抓住行情抓住20点利润!

为人师者,每天从早到晚盯盘熬夜,耗尽精力和心血,想要得到的,无非也就是看到客户盈利后开心的模样而已-李靓依 (联系方式见文末)

 

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大阳拉升,均线开始有散发迹象,价格冲高1430位置,刷新上周高点。黄金本次上破1427价位之后是否能够去突破1439关口相信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日线结构上,低点上移明显,实体高点处在同一水平,有上破迹象,当然在区间未被有效打破的情况下,并不强单纯的看作强势,只有1439被刷新之后,才可以确认上升延续,开启三浪!短线来说,稳健的思路还是回调支撑做多,下方可以看1418和1411两个价位的支撑,操作上回调关注此位的支撑作用继续低多为主。

 7.13黄金日线图.png

美盘操作建议:1418-20多单进场,止损1415,目标1425,再看1430。黄金上破1427之后再技术上是吻合条件上破1439的,所以在没有出现新的空头信号之前切记不可冒然进场做空。

 

行情靠我把握,盈利看你选择!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黄金在强劲的美国零售数据和美联储的连番鸽声令下接连受挫,金价震荡走低,今天亚欧盘又持续低迷,日内一度下探至1400美元关口附近,但靓依知道,金价的大方向依然是多头趋势,早盘给出看多策略,1400进多,金价先后刺破1407,再冲1412,加上机构强行砸盘,继续刺破1420,靓依多单分批离场,直至1421.6靓依多单全部落袋为安。多头的疯狂其实靓依早有预料,日内一单豪夺22美金!感恩市场,敬畏市场!持有低位空单的朋友抓紧联系我,错过了行情别在错过我!

 

为什么别人在赚钱你总是套单锁单?

 

1、首先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这些大家都懂。但是,现在我们的市场上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2、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学员。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零晨2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到点提醒大家做单,执行后你们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行情有变实时提示,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3、我的职责就是我的*你盈利,无论你的最终选择是不是我,我想告诉你,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莫让别人牵着你的鼻子走,你既然涉足这个行业,那肯定是想赚钱的,如果不赚钱,你又何必进来?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我不想说过去我们抓住了多少,我只想带你在未来一起感受来自这个市场的快乐!你总是想等解套了、不亏了、想好了再来,那么,如果这些都能让你实现,试问,你还用来吗?正是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这个水平,所以,请低下你高傲的头,伸出那已经在键盘上磨出老茧的手,让我,带你开启新的篇章!

 

靓依打造你的黄金梦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让你在投资中既成为赢家,也成为专家!

李靓依指导微信:Lim6858

以上是靓依独家撰写李靓依,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指导微信:Lim6858,微信公众号“黄金策略李靓依”,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