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君欣:7.18黄金振幅缩小又要洗盘?美盘布局赶紧看!

文 / 何君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君欣:7.18黄金振幅缩小又要洗盘?美盘布局赶紧看!

 

成功的投资者,无须在市场上百战百胜,而是遵守一个投资计划,信奉一套理念和系统,严守纪律,并戒除贪念与恐惧。(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早盘冲高1430一线后开始回落,当前连续测试1419支撑,于早盘所预测的1421-1418区域内干多的思路接近,多单直接进场,欧盘观察反弹力度!趋势上涨,回落干多!震荡回调需要耐心,清淡的行情持单更需要耐心!总之,耐力是交易中必不可少的止盈要素!

 

QQ截图20190717234401.png

黄金当前都是亚欧盘走调整,美盘发力!震荡,震荡回调,需要耐心持单!耐心的等待!幅度不大,但起伏频繁,稍不留神就容易失去方向,稍不坚定,就容易被震荡的格局所迷惑!但方向还是那个方向,走势还是那个走势!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震荡不改上涨!

 

震荡回调不畏惧,耐心等待,最终出方向!最终朝着我预期的方向运行!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不在震荡里游荡,只在单边里翱翔!盘面反复震荡洗盘后,最终必将迎来拉升!当前1419多单在耐心等待和考验之后,最终必将迎来饕餮盛宴!

 

周三、黄金在周二强劲的美国零售数据和美联储的连番鸽声令下接连受挫,日内亚欧盘维持在1403-1407震荡,欧盘触及1400支撑后,并没有延续跌幅,美盘金价大幅度上涨,加上机构的大资金买盘出现,黄金最高至1424附近。在日内大的思路中,我们很明确,关注1400关口得失就行,实盘出根据策略给出1402多单,美盘上涨之后在1410附近全部离场,但黄金并没有如期展开回调,连续突破1410和1415两个位置阻力,我们再次顺势跟进多单目前已经全部离场,原油隔夜59.8空,日内58.2空也全部落袋!日内一天豪取1.6万美金。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不怕方向不利,就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绝对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周行情波动迅速而且空间极大,不少朋友都红了眼。确实,如此迅速猛烈的波动,利润看起来十分诱人,却也往往让人忽略了其中的风险。从周一提示的1396多看顶底转换,周二的回撤1386多,到周三的鲍威尔讲话引爆市场,给出1391多,周四欧盘1420多如期上行,但最终受阻1427位置,美盘1412抢反弹拿下4个点,周五区间操作1410*空,如期震荡,回撤1403直接多,再次回调再次多。本周无一损单,全胜记录再次惊艳市场!黄金本周共计操作11单,原油操作1单,合计4.2万美金。

 

冷静面对任何行情,平常心对待任何交易!

 

时间,是一把刀,刻下了岁月的记忆,而市场,也是一个修炼场,有人练就了“火眼金睛”,有人却不成佛便成魔,疯狂的背后是情绪的作祟,价格波动的幅度越大,说明多空双方情绪的博弈更激烈,没有永远的胜者,也没有长久的失败,但随时有一败涂地的淘汰。

 

何君欣_副本.png

请记住: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天气多么坏,记得带上你自己的阳光。心态直接影响收益,当自己心情不稳的时候,要么做单起来犹犹豫豫错过最佳点位,要么心魔作祟按心情操作。


以上是君欣的看法,具体操作可直接找君欣了解。【一对一指导微信:hjx8566】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