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418直接多,精准布局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盈利风采!

文 / 沈涵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投资的漫漫长路上,每一次做单胜负也都不过是五五之数。为何偏偏总有人每每都背道而驰?并且每日亏损不断?不过是缺于技术,少于经验而已!而涵绫不能保证给你单单止盈的利润,但却能尽我最大的能力,帮你把做单的风险降到最低,再辅于技术。实现稳健操作,盈利长存;我是沈涵绫,一个愿助你在金市纵横的引路人!

  

七月上旬一晃而过,在此期间你是否有因择师不慎而暗自苦恼?你是否有因每日套单锁单而心力交瘁?你是否有因每日亏损不断而心灰意冷?如果有那请你好好看完这篇文章。黄金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肯定是能的。如果不能,那么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要往里冲呢,肯定是有利可图的,但是为什么又那么多人黯然离场呢,肯定是这个钱赚的没有那么容易。  

但是在综合了利益和难易之后还是大把的人愿意进来淘金,为什么?因为利益之大!大到让人变得眼红,失去理智。这个世间也不存在只赚不亏的买卖,打麻将都有输有赢,更何况投资,亏亏盈盈很正常,在于自己心态的一个把握,项羽不肯过江东最终自刎乌江,勾践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完全在于个人的心态是否有卷士重来的魄力,更何况咱们的境况还没有那么惨,不应该如此消极。  


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黄金当前都是压欧盘走调整,美盘发力!震荡,震荡回调,需要耐心持单!耐心的等待!幅度不大,但起伏频繁,稍不留神就容易失去方向,稍不坚定,就容易被震荡的格局所迷惑!1418位置是本次上涨回调0.382位置,震荡回调格局仅仅视为中期上涨当中的技术性修正!所以今日回落此区域内直接干多!  

震荡回调不畏惧,耐心等待,最终出方向!最终朝着我预期的方向运行!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不在震荡里游荡,只在单边里翱翔!盘面反复震荡洗盘后,最终必将迎来拉升!当前1421多单在耐心等待和考验之后,最终必将迎来饕餮盛宴!  

黄金1418多,保护1413,目标1426-1438;  

QQ截图20190718185740.png


原油:日内看空思路不变,但需谨防回抽!具体点位而言,首次见57.057.2做空,目标56.3附近!下方触及56.056.2立马做多,目标57.0!今天的操作有些不同,多空建议都有,各位要理解我的思路,重点把握!  

从技术图形看,K线连续3天放量下跌,空头无疑!但做交易,尤其是短线交易,我们必须要在纷繁复杂的K线形态中找到多空介入点的蛛丝马迹!K线空头排列是没错,但昨日的K线实体部分较前日要小很多,而且有明显下影!说明什么!说明昨日的空头量能比前日少,且底部有多头介入的迹象!这时我们的空单需要留有余地了!  

从均线指标看,5日均线下穿10日,60日等多根均线形成死叉,这种形态表明趋势仍在空头,做空仍有很大空间!总体来说,就一句话。空单还要继续做,但底部反抽多单也不能错过! QQ截图20190718185826.png

 

深夜,总能碰到因为套单而夜不能寐的朋友。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故事,类似的经历。如果有机会选择他们一定都会说非常后悔入了现货的坑。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本质是有效的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而来,交易不是勤劳(频繁操作)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  

涵绫从业十年这类人见得多了,但如今碰到依旧免不了心疼,投资本是生活的调剂,怎么成了生活的负担?涵绫一直以来就遵循着让客户朋友愉悦投资的宗旨,不借钱,不熬夜,不长时间盯盘,尽情的享受投资的乐趣,领略黄金市场的风采。比起其它涵绫更看重朋友们有个好心情,对于这一点涵绫团队的每一个人都会去作为合作目的。涵绫也希望每一位投资朋友能够少一点坎坷,多一点坦途,虽历经千难万险,但终能满载而归!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而今尘尽光生,照亮金市万里!万里长路我相随,利润总在你身边;我是沈涵绫,一个能助你稳健长盈的良师益友!  

每日看盘指导时间:早上8.00凌晨3.00。   

指导方式加微信:zj931w   

本文由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特级分析师-沈涵绫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