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IMF喊话美元 贵金属集体爆发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受IMF指出美元估值过高的影响,昨日黄金大涨20.7美元,收复1420美元一线。

 

http://pic.bankofchina.com/fimarkets/201907/W020190718416777032183.gif

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新屋开工连续2个月下跌,营建许可数据跌至2年来新低,表明尽管抵押贷款利率降低,但房地产市场持续惨淡。此外,IMF在最新的报告中称,美元实际有效汇率预计将较美国基本面相对高估6-12%;美元实际有效汇率在2018年升值4%,直至2019年5月再度升值3.4%,而2017年曾贬值7%。美元受到影响有所回调,黄金趁机在1400美元附近有所回调。

本周黄金最低到达1400美元一线,前一低点1380美元,金价自6月中旬急涨以来在高位三角整理,昨日的上涨轻微上破了三角形上轨,如果可以有效上破三角形上轨,或本周金价可以维持在1420美元上方,那黄金涨势在8月1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前料将延续涨势,初始目标是日线布林带上轨1450美元。

现阶段白银行情爆发,投资者可多关注白银行情,白银在6月中旬黄金行情爆发时表现平庸,但由于黄金和白银走势具有较大的正相关性,黄金维持在高位有利于白银蓄势,一旦多头爆发,会引起更多多头头寸涌入,白银上破了关键的下降压力线,随着金银比的回落,白银后续料将进入补涨行情,目标16.9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19-7-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