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朔一:黄金一切下跌都是纸老虎!渣多你就放一百个心!

文 / 黄朔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朔一:7.18黄金一切下跌都是纸老虎!渣多你就放一百个心!

 

资本市场波澜壮阔,任何投资都有风险,一直以来,朔一都强调顺势操作,但市场中总不缺乏特地独行的投资者,于是乎亏损成了家常便饭。这里我只想告诉大家,赚钱不易,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

 

顺势操作并非盲目跟风!

 

最近在和不少投资朋友交流中发现很多人盲目看待数据,只知道利多就多,利空就空,然后就是追数据做单,接着就是不断有单子被套。朔一为这些盲目操作的朋友感到惋惜,都没有弄明白数据前值、预期和公布值之前的关联性以及给市场带来的波动方向上的演绎,就盲目入场操作,真的很难获利的!其实消息面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的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行情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千万别把数据当成交易唯一的衡量标准,做单终究还是要回到技术面,数据从来都只是一个辅助,如果你盲目跟风,那么亏损甚至爆仓的都是你!

黄金月线图长期使用.png

 

7.18美盘黄金分析!

 

目前趋势上仍然看涨为主,只是短线上需要不断的洗盘,只有把筹码打乱,主力才能尽情的拉升。就比如昨日主力在市场运用了杀多诱空的手法,当绝大多数的散户在追空,其实多头筹码已经集结完毕,最终以一波单边暴涨完成了反转。

 

今日黄金在美盘借助数据利空走了一波下跌,最低1414附近。昨日29美金的涨幅,目前已经回踩13美金,近一半幅度的回踩,支撑位置1418-1414区间被测试,1414附近是昨日上升的支撑,今日上升的支撑位置1420附近,因此回落1414附近继续选择短多一次!

 

操作上建议:美盘再次回踩1414不破短多一次,目标1420-25保护1410

1小时.png

 

盈亏一念之间,犹豫就是大忌!

 

犹豫贪心是投资的大忌,很多时候不是单子不对,也不是你运气不好,是你太贪心!赚钱的时候不离场,想着多赚一点我就走,恰恰是这一点,导致你现在的惨状;小亏时候犹豫了,想着回本了我就平仓,然后呢?越套越深、越亏越多!所以做投资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同样的单子为何别人赚了你却亏了?只能说别人知道抓住机会,而你是眼看着机会还犹豫徘徊,你不亏损谁亏损?

 

实力无需渲染,盈利就是名片!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朔一每给出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一个月呢?所以每当有散户朋友找到我想跟上操作时,我还是会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因为看我对了三五个单子一冲动跑过来立马要跟上操作!一定要认真用心去观察一段时间,真正认可我的实力后,并相信跟着肯定能够挽回亏损赚到钱,再咨询合作事宜!

 

顺势的思维,我们做交易永远要与趋势做朋友。永远在多头市场上不做空,在空头市场上不做多,宁愿错过不愿做错,提高我们的精准度和作战能力。 止损的思维,止损错了也对,对了也是对的。

 

文/黄朔一  微信:dzc817

 

黄朔一,资深高级分析师,指导微信:dzc817,微信公众号:朔一论金(hsy518178)。详细实时布局可添加微信相互探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