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朋友圈多单全部止盈,今晚看破新高,有单子单线我解哟

文 / 骆雅研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骆雅妍:黄金莫信回调,找到我现价单今晚多还可赚10个点,3天回本!


  很多人问我,老师,你每天熬夜那么晚,早上又那么早起,累吗?累!如何不累,但客户的单子在我能睡的安心吗?我们要做的不是拿钱来堵,而是尊重市场,尊重自己的辛苦钱。不要熬夜到晚什么都落不着。



  投资不是盲目而为,是需要时间与经验的验证;投资不是堵博,需要理性我们理智的对待,顺势而为便是盈利的最大优势。在投资市场中想要稳赚不赔,第一点,你必须要将风险将到最低,合理安排仓位,找到负责任的老师学习技巧才能使你在交易市场上长久获利。成功者一定有原因,失败者总是找理由。但一定要认清自己的现实



  ===黄金短线一对一把握才是真理!


  雅妍一直本着公开现价单的原则,让你们看到我的交易,让你们看得见利润,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我是黄金分析师骆雅妍,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投资这条路,我不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是我定全力以赴!



  雅妍认为每做一单,必有理由。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损,我们损的心安理得!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我是骆雅妍,我只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稳健盈利不是梦!


  ===利润前沿,操作思路也要很简单:


  晚间如何定义探底回升对待:


  前一日强势的结构欧盘上看多,但今日的结构是早盘至午盘后回撤欧盘震荡,欧盘并未上坡这也就意味着晚间的结构,价格上坡很牵强,但近期的循环性质就是价格夜里都收走重合的性质反抽。这是时间上的循环作用


  常规性质欧盘不上坡但上吊阳后面价格还是在支撑1413上方支撑没坡,上吊阳后面回撤还是多为主,当然多探底回升去对待。


  晚间1416-13附近多损1410看1430附近,



  ===简单操作,稳健获利!


  预测未来,最好的办法是创造未来,但金融市场,预测行情,最好的办法却是跟随,而不是改变,黄金周五非农算是创造了一个近两年的奇迹了,大于10个点的波动,让很多人又是瞬间,7月的大数据行情基本告一段落了,第一阶段的操作也完美的画上了句号。后市操作雅妍都会根据实盘资金量的情去做一个具体的安排,利润滚滚而来。其实操作就是在这个区间内操作,但是大部分人都喜欢追涨杀跌,回头看看自己的单子,是不是在1436追了涨,在1389追了空,永远都是那么的戏剧性。不管何时雅妍希望不忘的就是初心!具体操作可参考雅妍盆有圈现价单的提醒!上周雅研的一个实盘目前已经出金到账,想要实盘操作记录的可以找到雅妍,提供交易记录学习!



  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只点到为止。我只是想还你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满怀信心而来,必要满载而归。这是我来到市场的信念,也是你来到市场的初衷。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骆雅妍:资讯:Law6989


  微信公众号:黄金分析师骆雅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