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 贵金属再度爆发

文 / 冷静来源:FX168

昨日黄金大涨18.9美元,上破前高1439美元,今早最高到达1450美元一线以上,非常强势。

 

http://pic.bankofchina.com/fimarkets/201907/W020190719365974427745.gif

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重挫美元 推动金价大涨。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四表示,当利率处于低位、经济增长放缓时,央行官员需要迅速采取有力行动。威廉姆斯在央行研究协会的年会上表示:"与其坐等灾难发生,不如采取预防措施。"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政策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达到了71%,周三晚些时候为34%。除了威廉姆斯讲话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伊朗的言论也引发了避险情绪升温,从而刺激金价进一步走高。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在白宫说,美军军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地缘政治紧张叠加降息50bp的预期增加使黄金上破了高位三角形上轨并上破了前高1339美元,并且也到达了昨日给出的目标日线布林带上轨1450美元,上方尚没参考高点,金价大概率在8月1日降息落实前维持高位,所以不要轻易做空。在美国降息真正落实前,有争议的,并且能引起行情大幅变动的是降息的幅度,25bp还是50bp,降息幅度的预期会因为经济数据或美联储官员讲话而变化,行情也会随之变化。如果是前者预期变大,现阶段金价倾向于回调;如果后者预期增大,金价料将继续上涨。

白银方面也在高歌猛进,压抑已久的行情得以爆发,预料将维持强势,中短期目标16.9美元,总体策略上以做多为主。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19-7-1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