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仍箱体震荡周初先空后多,原油下周继续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愉快的周末躺在家里和爱的人在一起吃饭说话,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此,本周黄金市场波动真的很刺激,特别是周三周四周五这三天,有人快乐就一定有人忧愁,周线收取一根很长的上影线,这个也是给下周的行情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从周线级别来看,前面6连阳K线强势上顶,只有中间第四K线不是大阳,其余皆是大阳,这根K线上涨是遇阻前高1350虚破回落,周线收于前高之下,而后市并位受此影响,压抑的行情在接下来的一周直接拉升突破9年震荡的区间,黄金一度牛市来袭,多少机构在这个位置疯狂买入,导致一周也是疯狂的涨了接近800个点,最终收于1398一线,在6月的最后一周行情再次拉升,周线实体K线站稳1400,周中遇阻前面1208-1344延申趋势压力线1440附近开始回落,至此就一直在1440-1380之内区间震荡,目前已经震荡四周20个交易日,按照时间换空间来说,行情震荡阴阳不会维持很久,按照我7月初文章解读,现在区间已经打破,周五行情虽然大幅回落,但行情依然是强势格局,尾盘收1425之上,其实周线各位投资者都可以看出行情在1400的位置支撑是有多强,周线突破1400之后,就没有一根实体K线是收在这个之下,就算虚破行情,而是会立马拉升,本周既然已经打破区间,就顺势即可。

 

  本周一开始的前两天的操作不是特别顺利,一个思路感觉可以管一天去使用,行情最终在周三暴发,让整个行情进入正轨,在周三一天一直守住1400之上看涨行情,后市拉升也是让低位的多单可以顺其自然进入中线,周四行情维持高位震荡,美盘拉升至1445一线,早盘高开高走1453直接跳水下跌,我们多单也是随机离场,我相信市场很多人在这个点位多单已经大幅抛售,行情不破1450多单不会离场就是一种信念,随后行情维持弱势下跌,亚盘欧盘无反弹继续走弱,散户在这个时候看见行情已经打破区间,前面一直不回调给不到机会,现在好不容易回落,肯定是会疯狂买入,这个在美盘的时候最为明显,明显是极弱行情,价格却不断攀升,散户的资金必然有限,在高位已经出场大部分多单,现在有人接盘,他们是很愿意看到的,在高位套着的多单也是可以再次离场,行情直接跳水是很明显的事情,这个我在周三就说过,行情极弱拉升不能延续,跳水就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黄金在周五跳水是预料只内的事情,这个我在美盘前就已经发文说过,早上起来还打算在1430附近去多,可行情的走势让我不得不去做空,短线指标都是空头,只有大级别还在缓冲前面的拉升,再加上我认为行情前面的拉升太多武断,没有数据没有事件发生,涨那么多肯定有猫腻,这个也是让我的中线多单不得不在高位离场,我相信很多大机构也肯定是再1450已经抛售大部分资金,才会有后面的极弱砸盘。隔夜行情依然还是维持弱势下跌,下周开盘思路,还是先顺短线操作,既然下跌已经得到放量,加上行情下探到1420开始回升,并且1小时收取1根阳线,说明行情已经在1420止跌,不过这种下跌的反弹幅度明显不是够的,证明一个支撑有多强就看反弹有多高,所有1420预计在周初是会有破位的可能,周一还是高空黄金,点位参考在1430附近,这个点位是行情下跌反弹的最高点,在这里入场去做空思路肯定是没有错的,周初的话我们先关注1415再关注1400,日内短线思路1430空,防守点位1435,下方1423-1420。

 

1.png

  本周原油跌了一周,真的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墨西哥湾风暴潮退去,美国页岩油产量过剩,俄罗斯石油产量意外回升,API,EIA双双利空,所有的消息面集合起来打压原油,原油不堪重负,应声从61附近直接下跌至54.8,每一次抄底前都激动人心,但每一次抄底后都灰头土脸,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上周这波单边走的非常完美,我们的策略以及每日的分析从来没有给大家一个多单的思路。形态上原油走出一个M并且下破了56的颈线位置,短期多头形态不复存在,再加上消息面多方的打压,预计下周原油还是一个向下延伸性的行情,有望向下测试下方支撑53-51一带,周初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6.8-57.0一带继续做空即可,没什么好纠结的,趋势出来了就不要去害怕。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