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冲高回落先空后多,原油乾坤已定直接沽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记住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动物可以爬到金字塔的顶尖,一个是雄鹰,一个是*。对于大多数平凡的我们,或许正是那个苦苦努力向上的*。虽然不知道自己坚持了之后离成功的距离还有多远,但是耐心和毅力会在不同程度上缩短这段距离。我们行动虽缓,但去不曾会后退一步,毕竟我们离成功只差一个方法的距离。

 

  盘面来看黄金在上周整体完成了比较大的过山车似的波幅,暴涨暴跌已经成了常态,充满了交易利润,同时,交易风险也是极大,周尾终究是走出一个修正行情,单日下跌力度超过20美金,日线收阴,大阴回落对整个的多头上攻造成很大的打击,多头行情中,怕的就是回落,尤其是大阴,这即使不改变上升格局,也会压缩接下来的上升,至少会在段时间内对价格造成影响,即使开启三浪上升也需要时间,价格上出现反复也是必然,所以对于日内的行情先抓回踩,下方再去抓反弹,操作上先空后多对待即可。

 

  其次周K虽有破高,但收盘还是未能有效的收在高点,只是一种虚破走低的洗盘手法,随着周K的上影线逐步增长,高位震荡回撤的风险也是比较明显,日K方面还是未能有效的三连阳,二连阳的拉升伴随着大阴的回撤,快速的冲高回落,导致已经出现了背离,短线还是有修正的迹象,四小时上连阳冲高后洗盘回落后再度冲高回落,短线则可以适当看回调,只是区间震荡的结构整体上移,主要还是回撤的空间比较大,没能收复短线还是会走弱,早间虽有反弹但是力度仍不大,整体趋势还是看多不变,短线抓回踩并不影响我们中长线的多头思路,抓好本周的回撤依旧可以去布局一个波段多单的进场。

 

  最后需要注意,近期的行情都会一波三折,上升没有那么容易同样下跌也没有那么容易,都会比较反复无论是1380一带的底部还是1400一带的底部,已经来回的测试了三次,再去看支撑回撤也就没有意义了,同时上方的活动空间不大,目前高位追多的风险也比较大,周五直接下破618支撑完成破位收盘,这就意味当前的下方支撑没有太大的效果,且近期的走势告诉我们看前日的支撑压力都是没有意义的,所以今日的操作上做多也理应等到周五低位有效破位再去多。

 

  操作方面: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427-1429一带轻仓测压空,目标看20一带,下方15-18一带做多,目标看5-8美金的反弹空间即可,主要思路还是看震荡。

 

  原油方面上周可以说是跌了一周,真的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墨西哥湾风暴潮退去,美国页岩油产量过剩,俄罗斯石油产量意外回升,API,EIA双双利空,所有的消息面集合起来打压原油,原油不堪重负,应声从61附近直接下跌至54.8,每一次抄底前都激动人心,但每一次抄底后都灰头土脸,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上周这波单边走的非常完美,我们的策略以及每日的分析从来没有给大家一个多单的思路。

 原油.png

  上周周K收大阴线,而且它吃掉了上上周阳线,初步形成了阴包阳形态,K线连吞此前数根排列,加之各周期指标的下探,周线方面还是完全看空形态,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十字阳星,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在调整或修复指标后仍存有下行空间,形态上原油走出一个M并且下破了56的颈线位置,短期多头形态不复存在,趋势已经确定了空头,短期的操作还是抓回踩为主,日内个人建议反弹56.6-56.0一带做空,目标看55.0/54.0/53.0一带。

 

  外汇货币类方面:周美元指数价格走势,上周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周价格96.30-97.07区间,目前属于高位震荡,毕竟价格下破上涨趋势后价格目前一直处于调整,非美货币保持观望即可,白银是收超级大的阳线,而且这根阳线吃掉了之前近一年的震荡行情,无论从形态还是指标来看白银都处于大多头状态,所以本周的白银我们思路坚持看涨,有回踩即可跟多。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