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牛汇:本周美联储将进入禁声期,预期欧银将降息10点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周一)黄金基本上平开于上周的收盘价附近。继续位置在1420上方的震荡。上周亚洲多家银行和南非央行周四纷纷宣布降息,加入了今年早些时候在亚太地区开始的全球宽松浪潮。本周四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货币政策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加入降息的浪潮中。此外,本月底美联储将召开7月货币政策会议,本周美联储将进入禁声期。

原油既然小幅的高开。在周末(19)消息,伊朗革命卫队扣留了一艘英国油轮,使得市场对于霍尔木兹海峡的航行安全担忧氛围渐浓。国内能源署比罗尔表示,不认为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在市场供应充裕,需求放暖。对伊朗的制裁和委内瑞拉局势令人担忧,对霍尔木兹海峡供给一事表示担忧。

由于美联储进入禁声期,美国的重大的经济数据公布的较清淡,市场将目光转移到欧洲市场。对投资开始押注欧洲央行将在周四降息10个基点的可能。如果本次不降息,将对9月降息的将会板上钉钉。另外,英国首相选举临近尾声,随着议会通过法案限制首相无协议脱欧,新首相的脱欧政策或者态度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2019-07-2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