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大型杯柄底将迎来第三浪上涨,原油继续沽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有一件最可靠的事那就是努力,越努力的人越幸运,人们常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表面风光的人那一定是背后付出了很多的辛勤的努力,如果只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而自己不愿付出汗水和努力,那么你也不会有任何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是一种人生态度,也是一种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去追求自己爱的人,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即使最后没有成功也不后悔,既无愧于心,也不枉此生。

 1.png

  盘面来看周一依旧还是维持窄幅震荡,波动不大,以小十字星收尾,而且在上周五大跌之后,本周一的反弹并没有力度,一直在低位震荡,早间开盘又是一波直接震荡回落,且回落的幅度比较大,一改之前的周一周二都是震荡的节奏,所以技术面黄金整体走势还是偏弱,早间继续下行,突破昨天欧美盘的震荡区间,小时连阴连跌,也能基本确定亚盘是看跌的思路,方目标是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1414的支撑,今天试探的概率还是较大,但日内不看单边,试探之后会有反弹,耐心等待点位参与反弹即可。

 

  其次个人并不看好黄金空头,因为在中线周期上黄金仍属于偏多运行,回撤也只是因为市场需求要修正,日K方面依旧还是围绕着五日及十日均线附近环绕,昨日整体的反抽空间不高,主要还是整理上周五的大阴,日K方面MACD顶背离迹象明显,盘中要做好灵活应对,毕竟近期的来回洗盘不得不防,四小时目前已经走出双死叉形态,K线也是跌至布林带中下轨弱势区域当中,底部比较重要的支撑是布林带下轨所在的1413一线,近期的主节奏还是单边延续性比较差,冲高不延续,回撤又不能有效破底,形成了来回拉锯破高的走法,今日短线亚盘适当看回落,欧盘找点位去布局波段多单即可,短线还是看震荡为主,空间的话边走边看。

 

  最后需要注意,目前的回撤依旧我们还是定义为修正,而不是所谓的转势,两个概念,修正是回撤修复后市再度拉升,并不会改变行情初始的节奏,反而会对后面的拉升起到蓄势铺垫的作用,目前的盘面和上周一样,并未能有效的跌破前期底部,其次构造支撑平台需要一个过程,价格不停的试探也是正常的手法,这个周期不会太长,修正依旧还是多头上车的机会,波段布局以及中线的机会大概率在本周再度完成有效的拉升,所以切勿盲目过分的去看空。

 

  操作方面: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412-1414一带多,下方1045-07分批建仓波段多,目标看1420/1430/1440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整体走势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原油这个品种在这里不做过多的诠释,没有意义,趋势定了只能无脑的去跟,在连续性的下挫之后,日K开始连收两根十字星修正,但是需要注意整体依旧还是冲高回落修正,收盘的价位并不能算强势,所以依旧还是修正,目前布林带中轨和下轨还是向下勾头,表明空头也没有就此结束,K线粘合在MA5的位置,加上连续的十字星,后续涨跌都不奇怪,目前修正依旧两日,强弱今日定输赢,个人还是比较偏向于空头,今日的操作上个人建议56.4-56.6直接沽空即可,若欧盘持续弱势运行直接沽空即可,目标看55.0一带。

 

  外汇货币类方面:上周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周价格96.30-97.07区间,目前属于高位震荡,毕竟价格下破上涨趋势后价格目前一直处于调整,非美货币保持观望即可,白银是收超级大的阳线,而且这根阳线吃掉了之前近一年的震荡行情,无论从形态还是指标来看白银都处于大多头状态,所以本周的白银我们思路坚持看涨,有回踩即可跟多。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