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获利回吐多头路漫漫仍需坚持,原油弱势转震荡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知识只有消化了以后才是营养,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不敢生气的是懦夫,不去生气的才是智者。有所敬畏,才能有所坚守;才能让自己在物质诱惑下,保有纯净的心灵。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没找到路,不等于没有路,想知道将来要得到什么,必须知道现在应该先放弃什么!人生难得煳涂,一切智慧皆是舍得。


  盘面来看周二结束了周一的波幅,上周五大跌后一直处于弱势震荡,下方支撑还是比较明显,双底的支撑,所以本周还是不打算去抓一个回踩下破的走势,总体来讲技术面不变,我们还是维持多头思路不变,从1380/1400到现在的1414支撑逐步在上移,不排除即将开始第四浪拉升模式且按照形态来说第四浪的拉升不一定会比前三浪的小,至三浪上升止步1452回落以来,我们从没对多头产生任何的怀疑情绪,鉴定的认为区间修正就是为三浪上升做铺垫,区间的打破三浪的酝酿已经接近尾声,本周就是布局三浪的绝佳机会

黄金.png

  其次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维持三连阴,日K调整基本也不会过三日,目前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还是围绕十日线震荡不变,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加之早盘持稳于低位,日线方面不过分看跌,昨日短线冲高回落后日线不排除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性,四小时冲高回落,主要收盘不强势点位比较低,短线震荡的格局就比较难改,不过近期行情的多空整体延续性还是比较差,多空都得等点位参与。


  最后需要注意,目前的回撤依旧我们还是定义为修正,而不是所谓的转势,两个概念,修正是回撤修复后市再度拉升,并不会改变行情初始的节奏,反而会对后面的拉升起到蓄势铺垫的作用,目前的盘面和上周一样,并未能有效的跌破前期底部,其次构造支撑平台需要一个过程,价格不停的试探也是正常的手法,这个周期不会太长,修正依旧还是多头上车的机会,波段布局以及中线的机会大概率在本周再度完成有效的拉升,所以切勿盲目过分的去看空。


  操作方面:日内建议上方30-33一带做空,目标看1422-25一带,下方回撤1414-16一带多,10一带补仓多,短线目标看1420/1430,波段目标看1450/1460一带。


  原油方面昨日迎来了小型的探底回升,我们的空单基本也是落袋在了最低点,但是个人觉得小幅反弹还是无关紧要的,整体空头趋势还是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变,没有力度的反弹也不能改变我们看空的思路,从周线来看,这样的反弹恰到好处,油价试探前期阴柱的二分之一位置是完美的技术面走势,如果极弱就不会反弹至此,既然现在反弹了,那么行情一定程度上是震荡下跌不会出现之前动不动就20-30个点的暴跌了。

原油.png

  日K方面连阴走势得到终结,但是空头趋势还是保持良好,油价在上周最低下探至55关口周一反弹至57一线再次承压,隔日原油窄幅震荡,短线走势表现也较弱,但原油日线仍承压明显,也正如我之前一直说的,即便油价反弹,也只是一次技术性的调整,趋势上还是空头为主,四小时方面伴随着连续的探底然后收高走出了台阶修正的手法,预计震荡的时间空间也就会拉长了,操作上这里就不能当做极强或者极弱去布局了,而是震荡了,操作上个人建议57.5-57.7一带空,目标看556.0一带,下方看盘中波动再多一个多单的安排。


  外汇货币类方面:上周美元指数整体还是比较强势,昨日暴力拉升后今日属于高位震荡,毕竟价格价格目前一直处于高位调整,非美货币保持观望即可,白银是收超级大的阳线,而且这根阳线吃掉了之前近一年的震荡行情,无论从形态还是指标来看白银都处于大多头状态,所以本周的白银我们思路坚持看涨,有回踩即可跟多。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