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久攻不破谨防横盘下探,原油弱势环节继续沽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这杯水立即变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能看到别人的错误,是清;能看到自己的错误,是醒;能够承认自己的错误,是坦;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是诚。清醒坦诚是做人之根,聪明智慧是做事之本。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没有梦想,堕落就会生根发芽。每一个不努力的时光,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盘面来看昨日依旧还是没能摆脱短期的弱势震荡整理格局,特别是短线周期上与之前非常相似,只是形态摆在那里,多空还是拉锯运行,短线勉强能参与一下给不了太大的波动,日线也是再三连阴后昨日首都收阳,当前来讲,短线线系统依然还是缠绕焦灼,整体上依然还是震荡格局,不过大格局上,即便看震荡,也要看偏强震荡,毕竟当前还属于强势之中,这也是我们前期为什么去布局一个波段多入局的决定原因,昨日盘面整体虽偏强,但未能有效拿到高点,这里就需要谨防一波回撤去洗损多头,日内的操作上还是先空后多去布局。

hu黄金.png

  其次我们仔细看黄金的日线,在最近一个月基本呈现出一阴一阳搭配,多空都不延续,这也导致了周线收三次大大的十字星,震荡行情还在延续,所以我们的思路需要跟随它,这三个交易日的震荡区间是1430-1414,今天我们将也依托这个区间来回操作,短线暂时性没有要突破的痕迹,即便是突破也无法改变大周期的震荡,只是把震荡的重心上移或者下移,本周周二周三一直冲高不破,行情反弹的力度已经得到消减,而且反弹延续性并不强,日线照目前的形态发展,我个人还是觉得是有点诱多的意思,且目前上方压力位及下方支撑位还有震荡区间都已经非常明显,操作上还是跟随趋势去参与空单即可。


  最后需要注意目前的行情已经是连续三天走震荡行情,而且区间越来越小,目前市场上方和下方都有空间,市场在观望蓄能,预计今天周四可能变盘走出力度。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不破1430和1314不能说黄金一定能出现单一方向的走势,而高位震荡的日线单边支撑点不破,黄金依旧是强势,因此,暂时的交易只能区间积累做,而不是博取某一方向的大利润,再说一点1452上方以来的回落我们依然不看做见顶,回落也好震荡也罢,依旧修正对待,之前我说过的四浪上升依然会有,只是时间问题,1452一定会被刷新,同时也会有延伸行情出现,当下主要做的就是留意修正阶段的结束,区间震荡布局的同时,留意上升信号的出现。


  操作方面: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25-27一带直接做空,目标看1418-1415一带,下方围绕1415-18参与短多即可,中线波段布局依旧是多单,目标看1450/1460一带不变,只是短线该参与的依旧可以去参与。

原油.png

  原油方昨日依旧与我们的预期比较相符合,日EIA数据利多,原油走出一波反弹直接再次跌了下来,行情依旧还是极弱的行情,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昨日出现快速反弹这是情理之中,不过伴随着昨日的大跌,今日的反弹力度也不会太大,日线大阴之下今天先涨后跌的可能性较大,毕竟技术周期所呈现出的下行趋势未变,短期内的数据利好并不能逆转保持中期的局面,目前介于均线*之下,趋势依旧还是空头不变,短期看高位遇阻回落,日内个人建议56.3-56.5一带空,若意外止损57.8-58.2一带在空一次,目标看破55.0一带。


  对于美元指数目前价格走势状态,短线价格已经触及至关键阻力位置,昨日价格收取十字形态,表明美指将有望打开向下运行的迹象,非美货币依旧可以去择机布局一次波段多的入局机会,白银方面整体还是比较强势,拉升上来了基本就是横盘修正阶段,后市放量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短线依旧还是可以回踩去跟进多单。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