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洗盘下破日内看延续,原油弱势环节沽空不变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生中不经历点挫折,是不会成长的。一个有着顽强毅力的人,会积极战胜挫折,在困难与折磨之中,成长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所谓不经历挫折难以成长,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在挫折中成长的人,走过人生中的挫折与逆境,定会迎来阳光洒满的美好生活,不因幸运而故步自封,不因厄运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从逆境中找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


  盘面来看昨日昨日行情依旧还是把震荡式洗盘表现的淋漓尽致,盘面多次来回大幅度的洗盘,这一次的上破按理说黄金横盘已久突破会有持续性的方向,但实际上却不是如此,一波下来在1415获得支撑后行情没有给任何机会直接跌破关键支撑位,目前1425上方的*非常明显,高位震荡了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消息面的影响短期很难在持续走高,所以我们还是以一个高空为主的思路去交易。

1.png

  其次日K方面根据昨日收盘来看,依旧是连续顶部背驰,*黄金多头难以向上发力,另外美指冲高之后高位整理,多头利好形态,继续起到*作用,今日的空头并不缺乏一定的延续性,4小时K上两个高点形成下压趋势线,下方低点失守,直逼起涨点1400,价格同时承压均线之下,稍有反弹便是重重压力,虽然上下反复,但却是下跌之后的反复,对于黄金多头来说不利好,形态上来看,前三个交易日已经有效形成了双阴夹阳的形态,后面的行情就算不给了反弹也要去做空,夜间盘面是一个连续走弱的情况,反弹高点在1420位置,今日的操作未来1420一带去沽空即可。


  最后需要注意昨日是直接性的下探破位,凌晨盘面是一个连续走弱的形态,这就意味着今日走回落的概率比较大,此次测试1415一带已经是第四次去试探,所以造成了直接破位的下跌,连续性的测试支撑弱化从而加速回撤的概率也就持续增长了,而隔夜冲高洗盘后刷新盘中2次获得支撑的1422位置后盘尾给出了回抽1422确认阻力的走势,看似震荡的行情最终选择了向下破位,空间上还没释放完,今日会适当延续。


  操作方面: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6-18一带直接空,目标看1406-1408一带。

2.png

  原油方昨日依旧与我们的预期比较相符合,原油走出一波反弹直接再次跌了下来,只是此次的下跌力度以及幅度削弱,主要还是去修正前期的下跌,行情依旧还是极弱的行情,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昨日出现快速反弹这是情理之中,不过伴随着昨日的大跌,今日的反弹力度也不会太大,日线大阴之下今天先涨后跌的可能性较大,毕竟技术周期所呈现出的下行趋势未变,短期内的数据利好并不能逆转保持中期的局面,目前K线受压于均线之下,趋势依旧还是空头不变,短期看高位遇阻回落,日内个人建议56.3-56.5一带空,若意外止损57.8-58.2一带在空一次,目标看破55.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对于美元指数目前价格走势状态,短线价格已经触及至关键阻力位置,昨日价格收取十字形态,表明美指将有望打开向下运行的迹象,非美货币依旧可以去择机布局一次波段多的入局机会,白银方面整体还是比较强势,拉升上来了基本就是横盘修正阶段,后市放量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短线依旧还是可以回踩去跟进多单,波段方面可以等加息完成后去参与波段中线的多单布局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