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周初亚盘看*空,原油横盘整理继续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交易的路上,有平川坦途,也会遇到没有舟的渡口,没有桥的河岸。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那么有晴天,也会有阴天雨天。如果方向选择错误,你甚至来不及发出一声叹息,就轰然被击倒在挫折、苦难的岸边,四周是无边的黑暗,绝望会在黑暗中蔓延!有的人倒在岸边再也没有爬起来,有的人则在黑暗里给自己折了一只船,将自己摆渡到对岸。这种无路可走的绝望,谁都免不了碰上几回!有的人将求生的本能折成一条船,将自己摆渡出绝望的深渊。有的人将新的欲望折成一只船,渡过了挫折后的痛苦与沮丧。有的人将希望折成了一只船,驶过了重重叠叠的黑暗。


  盘面来看上周整体走势依旧还是震荡,涨一天跌一天的,连续五日的整理形态,所以上周也没有走出较大的区间波动,短期内市场缺乏指引,势能不足维持整理也正常,本周四凌晨有美联储会议纪要,周五有非农数据,而此次市场也是都在预测降息,但是不得不去考虑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至于是否是中期下跌,还是得本周的数据去发挥作用,目前的行情还是低位震荡整理的走势,和1385/1400一带一样,需要时间去构造底部的形态,日内还是看震荡先空后多即可。

黄金.png

  其次形态上来看五浪构成顶背驰衰竭态势,阶段多头看终结于1452一线。五浪走完不管是扩张还是反转,当前我们都是先向下看回落,至于回落幅度,只能推单跟随,周五冲高回落日线上影,短期*分别为1430和1424,虽然高点在1433,但1430为前期重要阻力,到1433也只是刺破形态,日K方面近期行情一直围绕均线附近来回拉锯,中途虽有冲高,但并未能有效突破颈线,主要还是延续性不强,整体还是大区间箱体震荡不变,目前还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横盘整理修正,趋势还是多头不变只是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上行破高的动能也就不足,连续的阴阳循环,多空反复换手,连续性很差,多空连续两次虚假突破,不宜追单,预计今日回落收阴的概率还是较大,主要还是围绕高空做入手,*点就是1425位置。


  最后需要注意近期的行情无论亚盘怎么走延续性都比较差,不要因为早间上升,午后去做多,现在的走势,属于震荡区间的走高而并不是一个蓄势走高,早盘的急涨都会有一定的诱多性,这也是为什么会去布局空单的原因,目前的行情会议前预计还是很难有突破,既然已经迈入震荡了,那我们只能在没有出现单边之后按照震荡走势交易,反弹*不追多,下跌遇到支撑不追空的操作,以低多高空为主的交易思路,只需要把风险控制一下,什么时候出现破位,有跟随性的走势出现,才是单边的开始,其次就是多头能量已经微乎其微,只是目前多空还在较量当中,并不会直接走出单边,需要继续震荡酝酿。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1422-24一带做空,目标看1415/1412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大方向还是维持看空不变,还是那句话趋势到位了就不要怕任何反弹,任何的反弹都是死猫跳水,上周连阴下跌短期探底54.9一线后展开弱势反弹修正,但周三的大跌则直接性的终结这波短线的反弹,也证明了仅仅只是一次小波段的反弹,虽然周尾油价只是简单的震荡,但日线走势上原油仍处在*下行的趋势结构,四小时K上目前暂时处于下行趋势中的横盘修正整理,承压后一直没能收复高点,法坛不延续,反转缺乏空间,主要还是不见价格的反弹也没有意义,横盘蓄势下探的概率也就增大了,短线只能继续去看空,日内个人建议56.1一带直接开空,若意外扫损57.2一带在空一次,目标看55.0/54.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上周价格再次呈现上涨的状态,周线级别收取大阳,目前看,美指多头已经进入严重风险区域,短线市场有冲高后的高位小幅区间反复强势震荡的走势,预计还是需要等待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去选择方向,非美货币保持观望态度对待即可,8月开始逐步走出应该有的下跌力度,目前等待7月最后的美联储公布降息消息,中线布局之后耐心等待。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