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多空无延续继续看震荡,原油V型反转拉锯整理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的磁场很奇怪也很厉害:你不感恩,就不顺利;你不承担责任,就不成长;你不付出,就得不到;你没有爱心,就没有吸引力。感恩等于顺利,责任等于成长,付出等于得到,爱心等于快乐,人生就是这样!你希望自己好运,就祝福别人好运;你为别人鼓掌,就是为自己加油;助人达己,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成就自己。还是那个观点: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者要在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


  盘面来看昨日依旧还是震荡不变,整体波幅也比较符合周一的节奏,波幅小且依旧未能逃脱震荡的节奏,昨日亚欧盘守住1414上方震荡,后承压于1424下方,盘中布局两次空单也是还算不错,我们清仓后美盘再度回撤后刷新高点,日线也打破阴阳循环拉锯的局面,初步走了二连阳,但近期的行情我们不得不去考虑延续性的问题,每次看弱不弱,看强不强,稍微回落或者冲高一点都能慢性整理收复,预计加息前还是震荡不变,当前价格缺少消息面的刺激还是难以维持强势的情况,单边的概率还是较小,短期存在回落需求,计划今日先空后多。

黄金.png

  其次周K方面经过前期的强势连阳,上周整继冲高回落后收小阴,本周虽有上探,但上周高点还是未能有效收复,也无法盲目去看多,日K方面前面说过虽连阳,但近期行情延续性不足,虽有连阳,但无法形成有效的三/四连阳之前,我们还是依旧保持震荡思路不变,四小时K上由于昨日晚间拉升还是受到了上轨的*,显示出上方压力还是比较强大,短线围绕均线上下反复,亚盘依旧看不出非常强势的走法,和昨日早间一样,看似强势,但是没能有效拿到高点依旧还是难以释放空间,小时线方面冲高回落,走出了双针探底企稳1414一带构成平台支撑,不考虑空间的问题理应回踩低位短多,而上方明显就是上周高点1433一带的分水岭,箱体震荡1414-1433一带未能有效突破之前还是看震荡为主。


  最后历史当中,不管是见顶还是见底,表面都是出现震荡走势之后才会结束一波走势,如果是单边走势,肯定会走延续性的走势,不会出现比较大诱人的走势,也不会出现比较大的震荡走势,而震荡走势的出现,也意味着这一轮趋势的结束,至少目前的多头还是需要消息面的刺激才能有效完成爆发的,如果一直拖住价格不上涨,也不下跌的时候,一般情况机构都是借助这样的力量慢慢换仓完成,一波走势的获利了解,慢慢布局下一轮走势,所以现在酝酿之后,应该还会继续维持震荡一段时间,已经震荡了一个月的时间,8月份继续震荡一个月时间,也不足为奇,所以即考验耐心,即考验耐力的时候到了,震荡依旧还是我们布局的主节奏。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1423-25一带做空,目标看1415/1412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天原油走出了下探回升的上涨行情,目前来看原油前面大跌止步54.70美元一线,没有继续跌破,日线冲高回落之后没有继续下跌,目前来看属于筑底回升,盘以及尾盘原油下跌止步这里开始上涨,回破56.80美元一线,目前上涨来到了57.20美元附近,日线收取阳线,今天开始低多布局,但短线未能有效拿到前期58.3一带的瓶颈线的突破前我们需要随时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四小时目前的整体结构个人还是比较偏向于下行趋势中的修正整理,只是整理的区间抬高了一点,短线在55.75低点支撑处形成三次下探启稳,昨日依旧还是未能有效跌破,但说反转未能有效拿到高点也难,短线震荡的概率还是较大,有效的单边上涨还是难,只是可能区间会略微上移,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7.6-57.8一带空,目标看5-8美金的空间,下方56.5一带参与短多,目标看5-8美金的空间即可。


  周一无重大消息,美元依然在非美2大货币下跌下,延续惯性冲高,但是如图压力集中98.3一线,市场对美联储降息已经充分消化,后面半周更多消息影响走势,比如中米关税谈判,和降息一会以及非农,和各国央行会议等,目前连续冲高,有技术调整需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外汇币及白银:昨日周一虽然没有比较大的消息面影响,美元依旧还是延续多头行情,强势冲高,目前连续冲高,有技术调整的需求,非美货币不建议各位再去采用做空追空的操作思路,还是可以择机去布局中线以及波段多单,白银方面整体就比较偏向于弱势震荡整理了,还是需要等到本周后半周的消息面出炉完毕,确定了黄金的方向再去做一个短线波段以及中线的布局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