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英皇金汇即发: 受美联储预计降息影响金价继续温和收高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英皇金融诚邀全国代理商13113866893

如有查询,请向我们客服联络,谢谢

全国贵金属免费专线:4001201228

昨天回顾

周一金价小幅收高,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428.0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後回落,走势有所起伏,但仍运行在1420关口上方。周一金价上涨1.10美元,或0.1%,收於1420.40美元/盎司。美元六日连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17,创年内新高,已运行在98关口上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美联储(Fed)本周将举行政策会议,预期将降息,有利支撑黄金。投资人将注意Fed发布的会後声明,研判资产市场走势。决策官员的目标在降低中美贸易战的冲击及世界经济成长疲弱的影响。预期Fed将降息,并暗示将尽一切努力,支撑美国经济扩张,对黄金属利多。

美股盘後

周一美国股市交易限於狭幅之内,收盘涨跌互见。华尔街对华盛顿与北京本周进行的贸易协商,期望不高,转而注意美联储(Fed)周三将公布的利率决议。周一美股四大指数表现: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高28.90点或0.11%27221.35。纳斯达克指数收低36.88点或0.44%8293.33。标普500指数收低4.89点或0.16%3020.97。费城半导体指数收高4.16点或0.26%1598.02。周三,美东时间下午14:00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14:30美联储主席鲍尔将举行记者会。尽管美国经济健康,失业率低於4%,大多投资人仍预期美联储将降低利率25基点,为自2008年以来,首度降息。有经济学家与美联储官员认为,贸易战持续,美国GDP减缓,海外成长展望黯淡,美联储有必要降息。投资人亦将密切注意美联储是否暗示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降息。经济学家大多预期,美联储今年将降息一次至三次。有经济学家与美联储官员认为,贸易战持续,美国GDP减缓,海外成长展望黯淡,美联储有必要降息。投资人亦将密切注意美联储是否暗示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降息。

基本分析

经济学家大多预期,美联储今年将降息一次至三次。特朗普总统周一发布推文,抨击美联储以往的升息行动。「欧盟与中国将进一步降息,挹注更多资金至银行体系,让他们的制造商更容易销售产品,」特朗普发布推文说。「同时,我们的通货膨胀非常低,美联储却什麽也不做,非常不好!」中美两国官员本周将在上海举行会议,试着达成贸易协定,结束一年之久的贸易争议。上周,投资人对此一消息,抱持乐观态度,但有分析师警告,自春季以来,市场对广泛协议的胃口已消退。分析师说,标普500近来的涨势可能再度失败,因为不预期美联储降息,能让经济成长重燃。降息让美国股市更具有吸引力,但基本面已不再强劲。

油价动向

周一中美计画重启贸易谈判,以及美联储本周预计将宣布降息,分析师认为这些是原油今日收高的支撑力。9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升67美分或1.2%,收每桶56.87美元。10月交割的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美分或0.2%,收每桶63.62美元。原油一直无法明确反弹上涨,尽管美国原油库存连续6周下降,且中东地缘政治风险上升,因霍尔木兹海峡油轮掳事件,伊朗与英美等国间的紧张气氛愈来愈浓厚。霍尔木兹海峡是全球石油运输的关键阻塞点,全球海运石油约有1/3需通行该海峡。美国去年5月退出2015年拟定的伊朗核子协议,美伊之间关系开始紧张。英国周一派遣军舰护送该地区英国船只,并警告伊朗必须释放本月扣押的挂有英国国旗的油轮。与此同时,Fed预计周三宣布降息25个基点,这也将是全球市场的关键拐点,因为各国央行试图遏制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形,而全球经济放缓恐使全球能源消耗量减少。中美重启的正式贸易谈判预计本周二在中国上海举行,美国贸易代表和财政部长梅努钦将领导谈判,原油交易者关注谈判是否有进展,因这可支撑全球经济成长。美国特朗普总统曾臆测,中国可能会避免在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前与美国签订关税协议。「我认为中国可能会说『再等等看』,当我获选,他们就会立刻签订协议。」

参考资料:英皇金汇即发网站新闻www.nm23.com

资料公布

今日公布的经济资料

20:30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

20:30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21:00美国5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00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待定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举行

入市策略:

黄金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截至2019729日持仓总量为824.89吨,较上日增加6.75吨。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略强於预期。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为2.1%,低於前值3.1%但高於预期1.8%,但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刷新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低。评论称美国第二季度GDP好於预期,但并不意外。这表明美国经济运行良好,但不会缓解对贸易紧张或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国上周季调後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6万人,低於前值21.6万人和预期21.8万人,显示就业市场仍然强劲;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为2%,高於前值-1.3%和预期0.7%,表明经济增长动力仍未减少。

今日建议

伦敦金於1413-1438间上落

港金於12880–13380

支持位1378/1388阻力位1438/1448

入市策略一:下方触及1413水平可做多,止赚设1423水平,止损设在1408美元。

入市策略二:上方在1438元水平做空,止赚设在1428美元,止损设在1443美元。

(波幅甚广,建议价位只作参考,请量力而行)

白银

贵金属具有储值的传统角色,担忧货币贬值及通货膨胀,对其属利多。

今日建议:白银於15.30–16.30

支持位12.80/13.80阻力位17.50/18.50

(投资涉及风险,宜量力而为,不要过份进取,价格可升可跌)

英皇金融集团营业部总裁

全中国免费热线:4001201228

(86)13113866893

香港24小时热线:(852)28383959

香港24小时传真:(852)25740080

QQ:531312989

电邮:info@nm23.com

英皇金汇即发:http://www.NM23.com

2019-07-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