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横盘慢涨需调头做多,原油维持震荡思路不变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知识只有消化了以后才是营养,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不敢生气的是懦夫,不去生气的才是智者。有所敬畏,才能有所坚守;才能让自己在物质诱惑下,保有纯净的心灵。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没找到路,不等于没有路,想知道将来要得到什么,必须知道现在应该先放弃什么!人生难得煳涂,一切智慧皆是舍得。

 

z.png


  盘面来看今日黄金亚盘小幅回调后欧盘快速收复阵地,连续震荡的行情确实比较容易让人忽略了黄金大方向的上涨,这里就不能再去做空了,而是需要改变思路去看强势行情的诞生,下方1415一带的支撑比较顽强,经过三次的测试,还是未能有效突破和前期的形态比较相似,回踩后出现比较强劲的反弹,此次1415一带测试今日再度强势上行,这里就不能再去开空了,而是需要调头看新高后再去做空震荡,以防行情再度有效拉升后增加震荡区间,空单点位不好就会比较受伤,我们今日实盘布局的空单点位还算不错,1426的空,今日跌到1422一带未能有效出局也是比较遗憾的事情,不过最好还好在26.5选择直接小损出局反手做多。

 

  操作方面:欧美盘个人建议回撤26-27一带直接多,目标看33/37一带。

 

  原油方面维持早间观点不变!

 

  外汇货币类方面:维持早间观点不变!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