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连阳上攻日内重点关注延续性,原油强势沽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要预测市场,只跟随和应对市场。我们经常听到某专家如何如何预测,某经济学家预测明年市场会怎么样,等等。但真正的大师对此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对预测报以最大程度的沉默。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最好的方式是摒弃预测,紧跟市场,一切通过对市场的客观评估来决定下一步我们该如何应对,这种不预测只跟随和应对的方式是简单且有效的,聪明的投资者就是利用市场的这种惯性来赚钱。研究趋势的方向就是研究目前市场的动态,认识目前市场正在做什么。

    

  盘面来看近期黄金一直处于大箱体的震荡走势中,昨日依旧还是震荡走高,虽然没有太大技术面的多头但也还是一路上冲刷新了本周的新高,且成功的拿到本周的高点,但整体和周一一样上升的节奏比较慢,昨日的布局中我们先是围绕上方阻力做空,但在亚欧盘持续走高的情况下我们做出了思路调整,开始做多,最终冲高,只是多单并没有拿到我们理想中的利润,昨日晚盘回踩低点1425作为日内的关键支撑来对待,走强的行情回踩一定不会破低,不破底方可延续多头节奏,回踩的幅度如若偏大,那就又继续回到震荡当中,显然我们更期待的是不去跌破前低,而是继续保持偏强节奏,这样才会给我们更好的入手机会。

黄金1.png

  其次日K方面在经过昨日晚盘的拉升后再度收阳,这是近一个月走势中第一次有效形成三连阳,上方阻力也就是前期高点的瓶颈线,昨日主要还是美指略有停顿去助力了黄金的慢性三连小碎阳,虽处于整理行情但一直拉锯走高,但整体空降不大,日K虽有连阳但并不是大幅度的放量式拉升,暂时只能说是震荡,短线图来看本轮震荡上涨的结构并没有破坏,从1385/1400每次整理的时间都比较久,都是花了较长的时间反复的下探稳固了支撑,本周也是一样,企稳1414一带开始反攻,横盘整理蓄势,整理后上冲的动能也就具备了,同时反复回踩上升的过程拉动了指标及均线向上散发,短线还是偏多,重点还是看今晚的消息面。


  最后说说今晚的加息,今晚重点关注的还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讲话,目前市场预期的25个基点降息降落地,而这个预期也已经被市场炒作了很久,所以消息落地后对市场的影响是被提前消化还是临时起意取决于消息有没有意外发生,实际上,在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环境下,黄金表现出多头也是正常的,在前面预测中,黄金7月底降息的概率是100%,所以今天在利率决议之前偏向走预期的行情,决议之后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因此,市场多头的鼓动会比较强烈。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1426-27一带短多,目标看1433/37一带。

原油1.png

  原油方面昨日多头的力度终究爆发出现了,API数据利多,直接暴涨一波到58.4,目前收线在高位并无回调,很明显的多头,我们昨日依旧还是观望对待去处理原油,毕竟趋势结束了也就没有了参与的必要了,昨日日线以中阳线收盘,盘面来看,原油日线一样是三连阳,十字线除外,这也进一步说明多头强势,昨日整体回踩的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小,结构还是偏涨,目前价格已经不再弱势,上涨无延续,下跌消息面不支持。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和石油库存下降,提振了原油上涨,油价走技术面的时候,值得参与。当前整体为宽幅震荡,尽量以短线操作,日内个人建议回踩57.8-58.0一带短多,目标看59.0上方。


  外汇币及白银:昨日周一周二虽然没有比较大的消息面影响,美元依旧还是延续多头行情,强势冲高,目前连续冲高,有技术调整的需求,非美货币不建议各位再去采用做空追空的操作思路,还是可以择机去布局中线以及波段多单,白银方面整体就比较偏向于弱势震荡整理了,还是需要等到本周后半周的消息面出炉完毕,确定了黄金的方向再去做一个短线波段以及中线的布局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