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一阴吞三阳日内看延续,原油震荡修正不变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想收获得好,必须耕耘得好。鲁迅先生说过:伟大的成绩和辛勤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我们来到这个市场交易也是如此,从来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把交易当作一份长期的事业来做,如果只是把它当作赚钱的工具去对待,那么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个钱反而是赚不到的。心态不端正,出发点都是错误的,那么接下来的结果就是一错再错,直到被市场淘汰出局。切记请站好队伍,以团队为圆心,以众人利益为半径画圈可画得无限大。

 

黄金.png

  盘面来看黄金大涨之后,冲顶1452一线后回撤,已经是中期见顶的信号,但见顶不代表下跌,也可能修正,也可能调整,而大势却已经确立。中期,黄金将会以1450——1380为区间进行大区间内震荡调整修正,而回顾近一个多月的黄金走势,黄金都未能走出这个区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可以确定是3个月左右的时候都难以走出这个区间,随着昨日晚间的上升日K方面三阳上升形态被打断,一阴吞三阳,这个形态的出现也就代表着整个反弹的节奏就被打断,短期回到多头就难了,今日盘面即使不出现下行延续,最差也要走震荡,日内可以选择高空参与。

 

  其次日K方面大阴回落破低,K线再次回到短期均线下方,而且跌破了1410的支撑,最低触及到1404,这个位置的跌破意味着之前的1410-1433的震荡区间被破坏,同时形态上有可能构造头肩顶的形态,毕竟还是冲高回落,构成了短期的右肩,前期低点1381是关键点破位了才能有效形成头肩顶的形态,明日有非农,今日预计还是震荡不变,延续性的下探概率较大,只是不至于连续大跌,可能会以回踩再回抽的弱势震荡格局出现,怕的是回抽下再跌,二次探底那么前面的低点就还会有考验,四小时K上连续大阴下探,实实在在的破位了前期的支撑,打破了一直弱势整理的僵局,现在只能等阳线反抽后再去继续看空,今日早间延续一波下探释放后短线依旧还是进去震荡,毕竟指标还是被拉动下来,操作上还是以趋势空为主。

 

  最后注意随着美联储降息的消息公布出来,利好出尽转利空的思路,加上技术面也开始转弱,黄金后续可能会进一步走跌下来且当前黄金已经脱离此前震荡区间,破位新低,所以顺势依旧还是比较重要,目前的行情已经从之前的强势震荡转变为弱势震荡,强弱以1416为节点,日内顺势反弹做空以此点位为防守,建议黄金在本周跟风两个交易日做空黄金,预计黄金有下探日线低点1395/1393的力度。对于短周期而言,黄金亚欧盘在1410附近不是追多的好机会,即时黄金直接下跌这一波也是亚欧盘跟风美盘的力度,因此,亚欧盘弱势,但选择观望,等待反弹确立后再去参与空头,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1412一带上方空,目标看1404-1402一带,下方关注1381一带支撑去布局波段多看15-25美金左右的利润即可。

 

原油.png

  原油方面EIA数据利多,但是没有走出多头爆发,出现了小幅上涨到58.7之后的下跌,最低在57.4附近,数据再次坑了市场一波,日线收个墓碑状的阴线蜡烛形态,这个形态是疲软信号,意味着原油58.80是新的强压力,不过它并没有改变原油的多头趋势,无论是形态还是指标都显示这样的回踩属于正常的技术性回踩,本次自55附近的反弹属于二次回踩确认支撑后的上涨,所以原油大趋势仍然是多头,但中间位置,短线的涨跌难以精准把握,四小时的回撤有一定的深度,目前的空间暂时还是没能改变多头的趋势,随着小时线的收低回踩。短线走成震荡。在震荡中容易发生多空转变。形态变了,趋势随着改变,操作上还是保持震荡思路不变,个人建议57.2-57.5一带短多,目标看58.0/59.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等非农后再做布局!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