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炒黄金你为什么赚不到钱?原因出在哪里?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从我涉足投资市场到现在的现货投资加起来有9年了,可以说什么行情都见过。市场即人心,市场的运动轨迹所映射的,是人心的变化。而我们所要去学习的,不外乎是克制内心的种种波澜,并做到知行合一,在自己的投资行为中体现出自己对市场和人心的认知。


  资知识我相信大家都学习过,基本知识只是起到一个引路作用,深厚的投资内功才是赚钱的根本。而黄金投资中没有专家,只有赢家和输家之分。


  黄金投资机遇来了,抓住这个点必定回本要翻仓


  我本不想发什么盈利图,但是没办法,有的人一点这篇文章一看,这个老师没有盈利图,这个老师的水平好差啊,这么好的行情盈利图都没有,水平肯定不怎么样,我真的很无语,真的很心痛,盈利就必须要盈利图来衬托吗?或许这就是现在这个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吧,这就是这个市场混乱的原因吧。


  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不能够改变,但是我也不想顺从。我不是圣人,我也有感情,我想帮助你,但是你却连手都不伸一下,怎么帮助你?市场纵使混乱不堪,但是我也想成为那一朵青莲而出淤泥不染,纵使困难重重,我也会拼尽全力。


  口口相传,源于对实力的信任!


  口口相传,源于对实力的信任!李嘉妍不怕找我帮忙的人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最后越亏越多,然后遗憾离场!每天嘉妍都会在好友圈提供策略,为因为资金问题而无法跟上的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或许你觉得嘉妍在敷衍,但效果却是实打实的,每一个得到现价单的朋友跟上操作之后都收获颇丰!这也就导致了找到嘉妍的朋友越来越多,一切都是口碑,实力与能力一样重要!


  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真的是时运不济,幸运女神不眷顾吗?还是你选择出了问题?嘉妍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翻倍,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嘉妍从不夸大其词,实力见高下!


  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做到,入市9年,阅尽千面人,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市场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仓,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


  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


  正如有很多人在问我: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我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


  从业9年,接触的投资者数不胜数,有曾经锁仓的,正在扛单的,好奇想了解的以及遍体鳞伤等着解救的,让更多的投资者改变和觉悟一直是我对自己以及我们团队的鞭策,交易最怕的不是持仓,而是没有依据的死扛,投资最怕的不是亏损,而是莫名信任后被欺骗的凄凉,而我们的眼光不在于服务一小众,而是力求普及大众。我一直说,投资者不怕亏钱,怕的是上当受骗,我们团队的愿景就是做社会尊重、行业认可、客户依赖的投资者专家团队,并且为之不断的努力,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中国外汇市场的合法化及中小散户投资者投资教育事业奋斗不止,我一直认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一个企业想在这个市场存活,一定要努力帮忙更多的人,那样才会处处有朋友,才有机会和可能做大做强。


  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


  任何时候遇到都不晚,晚的是你不敢重新开始。你有杀回市场的勇气,我有带你扭亏为盈的实力。不信?你找我一试便知!


  本文作者,李嘉妍-合作指导跟单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