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5:黄金支撑1431区域多成功暴赚,原油54.8多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将顺势而为时刻牢记心中!交易中,顺风顺水的时候容易正确,但也容易上头,这就好比爬山一样,一个方法用对了,就觉得天下无敌,但忽略了山的尽头,只是新的开始。永远不要被技术冲昏头脑,永远不要执念某一个形态,武功当中,唯快不破,其实所有的精髓在于变通,变则通,不变则死。交易也是如此,没有完全一样的形态,每一次走势,都要学会变通,变通才会更好的掌握市场,掌握交易的技巧。


  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叠加贸易风险的持续,使得黄金延续强势。今日早间金价开盘后在1436区域获得支撑后直接上涨,逼近前期的高点。嘉妍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前给出黄金回撤1430区域做多的思路完全正确,只要紧跟嘉妍策略参与多头者,目前全部暴赚。从当前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维持强势,日内如果回调仍然考虑逢低参与多头为主。早间的强势比较难以持久,日内价格如能在回撤早盘低点附近,继续参与多头。

1564965024628698.png

  黄金策略:1436-40区域做多,止损1431,上看1452,1460


  尽管贸易风险一度打压原油大幅的下挫,但是美国对俄罗斯第二次制裁、中东局势、OPEC持续的减产对原油起到支撑作用。技术面,日K线收形成刺透形态,油价再度企稳在55关口上方,说明原油的多头情绪仍然存在。因此,日内原油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1564965459276934.png

  原油策略:54.8-55区域做多,止损54.3,上看55.8,56.5


  亏损并非命中注定,利润需要实力来把握!人生天地间,若白驹之过客,奔波忙碌都是为了抵达,有沉沉浮浮,也会有海阔天空的美好,恩怨是非,也终是云淡风轻的历练,花开花落轮回间,风景在辗转,总有些留不住的,也总有抵达不了的,淡定豁达才会释然,内心明朗才会踏实快乐。


  任何时候遇到都不晚,晚的是你不敢重新开始。你有杀回市场的勇气,我有带你扭亏为盈的实力。不信?你找我一试便知!


  本文作者,李嘉妍-合作跟单指导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