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解套高升聚金:8.6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参考策略

文 / 高升聚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资讯解析:

今日,黄金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从现货到期货,再到股票,可以说是全面开花。对于那些只盯着黄金现货和期货的人来说,可能会错过很多大机会。随着人民币跌破关键水平,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无疑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另外,央行在上午对人民币破7的回应中也表示,不希望企业过多暴露在汇率风险中,支持企业购买汇率避险产品规避汇率风险。既然连央行都鼓励企业进行汇率避险了,那么首当其冲的避险资产非黄金莫属了。

在避险情绪和降息周期的影响下,现货黄金自7月19日以来又一次站上了1450美元关口,而且这一次的涨势比之前更加强劲,截至发文,现货黄金已经突破了1460美元。黄金期货的表现更佳,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已经涨至1470美元/盎司上方,最高至1473美元,创下2013年5月份以来的新高。相比国际黄金,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表现更加亮眼。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今日逼近涨停,日间收报334元,上涨12.8元,涨幅达3.99%,结算价为329.2元。日内成交活跃,持仓增加,成交量为798694手,持仓为506224手,日盘持仓增加了58004手。

此外,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 D日内也大涨3.38%,最高至332.56元/克,达到了2013年2月份以来的最高点。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投机交易活动激增。6月,以分期付款方式进行买卖的Au(T D)黄金合约成交量触及2062吨,达到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水平。从今日的涨幅中可以看到,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要明显大于国际黄金。市场专业人士表示,其实自7月初开始,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涨幅就比外盘大,从七月至今,COMEX黄金期货的涨幅约为5%,而国内黄金期货的涨幅为5.3%,其中部分原因是汇率价差导致的。那么,鉴于人民币已经跌破7,接下来以人民币计价的金价表现可能还会继续好于国际金价。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级别来看,高位震荡后初步上破;KDJ金叉信号延续,MACD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初步顶破前期高点1452.89附近阻力,若能站位该位置,则有望打开较大的上涨空间,初步阻力在2017年5月10日高点1462附近,2017年5月8日高点阻力在1476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在8月1日高点1445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43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

黄金上周周线大阳收高,周初回落千四关口附近寻求支撑。受避险局势提振周中下探回升快速收复失地。单日周低点1400一线直接强势站到1449一带。周内高低点出现在周一个交易日。而上周五的非农反倒相对收敛了一些,日图表现小阴线高位震荡修正,高开低走收平。从周线的收盘情况来看,大阳线收得饱满,初步将此前的上影线收复,由于上影线受阻后,金价一直持稳在高位整理。虽盘中出现回落的形态,但最终还是被消息的利好化解。反复拉锯中转换。最终收在了高位。周线图依旧多头偏强。配合美元最近的连阴K线走弱,或许本周要助推金价进一步冲出新高。日线看涨。短线小时图自1400低点拉起之后,上周五回测在1430一线启稳再摸高,小周期停顿整理修正蓄势。而1430构成短期平台支撑。短线强弱临界点在抬高,短线在不失守1430之前,小时K线会进一步震荡推动向上。日内短线操作先依托1430做防守回落看多,,下破1430再调整思路,此位若破的话,短线会震荡向上重新寻求支撑。但整体不改周内上升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高升聚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具体操作策略与高升聚金V信GS5108交流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446-1448不破做多,止损1441,目标1451-1455;

2、建议1470-1468做空,止损1475,目标1465-1425;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油价跌势十分迅猛,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BOLL整体延展走平,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周线方面还是略微偏空为主。虽然上周五盘价格反弹,日线方面也收阳,但不等同于改变下行趋势,加之上方56又是一道重要阻力位,因此眼下就判定油价下跌结束还为时尚早,但短期内的反弹修复或将会有。预期本周行情可能会继续对56压力有所测试,上方可能会测压5/10日线附近压力,但只要承压其下,那么技术结构上美油就还是偏弱的状态,就还有进一步回修调整的预期,若突破原油多头或将双底确认展开反攻。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54.2不破做多,止损53.7,目标54.7-55.0;

2、建议56.8不破做空,止损57.3,目标57.3-57.9;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高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 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仓位上单子着急的朋友可以关注高升聚金。

在我这里,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高升聚金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高升聚金,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文/高升聚金 微 信: GS510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