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6:黄金1460大胆多,原油反弹空,日内策略分析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博弈中,每个人应该具备三种素质:激情,谦虚,执着就像好比开一辆车,激情和执着是油门,谦虚就是刹车。如果没有了刹车,其它两项就等于白搭!”世界愈悲伤,我要愈快乐,当人心愈险恶,我要愈善良。当爆仓来了,我要坦然面对。来到这里没有谁会比谁容易,只有心被灼伤过,你才会学会坚强与沉默!所以,就把痛苦与悲伤磨成上等的咖啡粉,把思考当成滚烫的热水,煮成一壶又苦又浓的咖啡吧,喝了它,让它帮助你清醒。重头再来。


  今天黄金早盘跳空高开后走回撤,上方最高触及1475一线,回撤最低1460一线,冲高回落这可以看做释放隔夜多头量能,短线反弹力度不足的表现,所以在白盘期间黄金走1475-1460区间整理的可能性比较大,顺应趋势,回撤后围绕低点布局多单为主。盘面多头连续反弹走势时,我们可以顺势追多,但当前冲高回撤之后,就不允许追多操作,这是金价有向下测试支撑的需要,好比昨日美盘,金价冲高1470附近后回撤最低1452一线,1452得到支撑后才再度企稳反弹。


  早盘回撤最低1460,那么在今天白盘期间,金价的调整我们就关注1460一线能否得到支撑并企稳,如果下破下方强支撑在1452位置,激进可先在1460上方布局多单,上方*1470-1475区间。

1565056835185202.png

  策略:1460附近多,止损1455,目标1470-75


  原油下探前低支撑不破,当前进入更大级别盘整震荡走势,早盘看反弹力度,如果不能突破55压力区域,依然是下跌走势未改变,反弹继续高空!但是如果能突破,则将会在56-53.5区域内构建一个更大级别的调整!今日还是看空,压力位55,到了此位置附近阴兵等待。准备放空。

1565050376767841.png

  策略:55.1附近空,止损55.6,目标54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没有不赚钱的交易,只有不懂得把握实时利润的人!纵观嘉妍的每一次策略都会发现有大把利润出局的机会!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


  本文作者,李嘉妍-合作跟单指导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