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牛汇:黄金暴涨多头野心不会止步、未来还要爆发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现货黄金在早盘一度升穿1470关口后自高位回落,目前较日高大跌超过10美元,回吐日内全部涨幅,转向下跌。黄金价格周一大爆发,随着积极动能开始加速走高,金价料将测试高位。第一个目标阻力位在20135月的高点1478美元附近。金价短期支撑位料位于近期突破的1,453美元附近。

随着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交叉买入信号,短期动量已转为正值。不过,快速随机指标加速走高,目前的读数为84,高于超买触发点80,这可能预示着市场将出现回调。MACD动能柱呈向上倾斜的轨迹,表明金价有望走高。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在昨天激烈的冲击下,大多交易者的情绪在今天被调动起来,所以今天绝大多数人都会比昨天更加大胆,早间延续了昨晚的V型走势,一波拉升但是随后快速回落吞没,容易形成早盘急涨,难延续的行情,所以在今天大多人大胆激进的情绪之下,更应该放慢节奏保持冷静,操作上把时间节奏放在午后,毕竟修正行情总会出现,不能每天都去幻想涨不停。

早间冲高回落走V,上方水平压力位在1470附近,横截支撑1460一带,还有昨晚打出的低点1453也是快速反抽的位置,多头头寸的聚集地,早间的冲高回落看做多头能量的提前释放,所以今天可以在1470上方去依托顶部做空,若下方1453首次触及可继续搏上升中的双底防守位置在1449即可。

2019-08-0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