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亚盘无延续欧美看震荡,原油无惧反弹继续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盘面来看黄金早间高开高走,后一路承压回落至1460一带,但目前看来此位置还是比较难以起到有效的支撑,上涨后承压,回撤后收低,这并不代表涨势终结,但需要警惕回撤风险。早高点1474美元成为实际阻力,下行1460虽是支撑,但我个人认为此位支撑的作用不大,往下延伸位于1455与1450区域。

黄金.png

  对于交易上,我们今日欧美盘则需要调整思路去去看震荡,原因很简单,除了上面我们提到的之外,还因为早间急涨之后走了回落,这是典型的早间急涨难延续的表现,所以今日的黄金交易需要冷静,有回撤修正再上的风险,所以上方*位1470一线,这里反而可以先去做空,下方支撑位先看1460,其次1453,记住,1453先作为前期的突破顶底转换支撑位,再度触及必须要将多单接回来,看多头修正二次拉升。欧美盘个人建议回撤1354-56一带直接多,目标看1470/1480/1490一带不变。


  原油方面早间盘面也是一波拉升直接打破了极弱的局面,而目前的行情空头依旧还是主节奏不变,只是参考近期的行情节奏都是欧盘确定高点所以我们没有去做一个布局,目前还是需要等到欧盘确定高点去参与空头,欧美盘个人建议反弹55.2-55.5一带直接做空,目标看54.0/53.0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