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牛汇:黄金不改冲高势头,原油来到关键点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再次创下新高,虽然昨天盘中黄金出现回落,但是好像只是为了后面更好的上涨一样,回调后持续上涨,并且刷新新高,在目前全球贸易局势依旧紧张的情况下,黄金有了持续上涨的动力,并且还有下一次美联储降息作为预期为黄金上涨作为支撑,多头占据绝对优势,对于黄金1912日内走势,将继续以震荡上行为主,不排除盘中的回调休整,下方关注337.3-337.5一线支撑。

昨日油价在区间震荡中,后半夜持续的下跌,直接跌破下方支撑,这就是前期一直提示的,虽然中东局势紧张,以及美国制裁伊朗等事件支撑着油价,但是由于现在全球贸易局势的原因,导致市场对需求的担忧加剧,使得油价近期的不断下跌,虽然凌晨公布的API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大于预期,但是相差幅度不大,油价在数据公布后小幅反弹后再次下跌,对于原油1909日内走势,以高空回落为主,重点关注晚上的EIA原油库存数据。

2019-08-0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