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牛汇:黄金为何再次飙升暴涨后市黄金走势迷离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隔夜市场释放的两大信号:暗示新一轮抛售仍有可能到来,资金还将会再度涌入黄金市场以求避险,因此黄金再次受到提振作用。

因目前市场预测美联储10月底前将再降息50个基点,仅仅两个交易日前,市场还在定价到明年1月份前降息50个基点。到了周一,市场已经将这个预期提前整整两个月,提前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0月会议。

那么这也意味着:算上上月底的那次降息,美联储可能在7月、9月和10月的三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罕见地出现三连降

且美联储官员布拉德最新发表讲话称:当前要求进行额外降息还过早。不过,美联储布拉德没有排除需要额外降息。预期今年再降息一次。但对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想观察经济和通胀未来的走势。

而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日内呼吁:美联储在年底前再降息75个基点或100个基点,从而使美国利率与其他国家的利率保持一致。

2019-08-0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