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节节破高做多思路不变,原油反弹继续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越长大对一些事情就越懒得解释,不是怕麻烦,而是知道很多事情解释不来。很多人到最后落得个分道扬镳,有时觉得可惜,有时觉得无法避免。这世上一定有你的同类,但一定不会多。总有人能听到你沉默背后的呼喊,愿有人能懂你的欲言又止。挤不进的世界,不要硬挤,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做不来的事情,不要硬做,换种思路,也许会事半功倍;拿不来的东西,不要硬拿,即使暂时得到,也会失去。


  盘面来看近期黄金走高涨势不断,似乎没有了尽头。消息面引发一波,行情就继续往上涨一波,目前到了1488的关口,已经没有了阻力位可言,唯独有的只是整数关口1500附近,今日早间再度强势拉升最高触碰到1490一带,再创历史新高,慢牛上涨不回调,平步青云,直接向上,毫无调整,上涨的强势不敢相信,不敢预估上方的高点在哪里!遇到这种行情,只能采取顺势去跟单,没有任何其他的操作手法。

1.png


  其次日K处于贴着5日线的单边上涨阶段,在未出现阶段见顶形态出现之前,任何回调都是多整体结构良好,多头依旧显强,今日亚盘黄金延续走出新高,相当于昨日整理过渡蓄势,隔日再放量走高的走法,今日继续等待回撤进多,四小时K上依托5均线单边走涨,短线虽有回踩,但在趋势中大概率是诱空的形态,回撤不延续跌破10单位均线得话,最终也会企稳收复失地,继续保持顺势做多思路,短线防止冲高回落的修正,小时K依托布林上轨一带运行,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MACD金叉持续放量还是那么的强势,今日的操作上尽量还是稳一点等回撤再去多,不给回撤就看着涨也别去碰空单即可。


  最后需要注意目前价格一路飙升至1490附近,大多数人包括市场还是处于看回撤的思路,明知道要涨,还是想去抓个回踩再去跟多,但二八定律依旧还是我们去强调的,都吃肉了单谁来卖,个人对后市的行情还是比较倾向于直接上涨或者是直接暴跌,震荡再涨的思路很明显跟现在的行情的对不上号,早间依托1460上方直接走高,小周期回调的拐点,目前行情强势破竹,上方找不出来压力位,基本可以说没有压力位,只能找小周期的起涨点作为我们止损点位去参与,而这种行情还是那句话带好止损,别套了地板空再去套天花板的多,那可就是真的得不偿失。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回撤1478-80一带多,目标看1490/1500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日的走势整体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昨天原油最低触及到了53.29,再次刷了新低意味着原油又打开下跌的空间,之前的底部震荡结束,原油日线目前形成双死叉向下,一众均线也是按顺序排列向下,可以看的出来空头趋势也是比较明显,下方的活动空间比较大,其实回顾7月份的走势不难发现,行情延续性差,每次大跌后行情陷入震荡,震荡向上反弹再大跌,所以日内的布局没有办法再去激进布局,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4.2-54.5一带空,目标看破53.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日空头得到延续,近几日美元一直在深度下跌走势中,还是主要整个拉升的过程太快,纯属消息面的刺激,目前已经开始走进空头趋势,非美货币可以开始择机布局中线波段多跟进,白银方面走了近几年都没有走过的行情,趋势依旧还是那么重要,回踩跟多依旧还是主节奏不变。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