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牛汇:黄金继续看新高原油日内顺势高空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如愿以偿的冲上1500的高位,最高触及1510附近,继续刷新高。黄金非常的强势,不到一周时间,涨幅达110个点,极其少见,现报1502附近。

这种强势行情在日线没有转头的时候,切勿逆势做空,昨日下午小时线连续出现做空信号,但是依旧拉升了上去,所以切勿逆势操作。做空你只有一次会做对,做在最高点的那次空单。但是做多你只会错一次,错在最高点,其他都会对。所以这么强势的行情,宁可追多被止损,也不要盲目的去做空。除非日线转头,我们才能开始慢慢的去做空!

黄金目前已经站稳了月线的50%分割线,所以行情很有可能在一次修复调整结束之后,继续多头,再次拉升,从月线看,最多可以看到0.618位置,也就是1580附近。当然我们走一步看一步,现在行情没必要去猜顶部,去猜会涨到哪里,强势多头行情中看支撑即可,压力是用来突破的!

先来看看今日行情,昨日尾盘下探的低点在1494附近,今日早盘下探也没有跌破此位置,所以今日强支撑在1494-95附近。上方压力在1522位置,此位置是2011年下半年以及2012一整年都没有跌破的低点,三次测试都没有跌破,其实体部分的压制在1536附近,所以具体比较强的压制力度。所以今日行情以1494为防守,逢低去做多即可,继续看新高,看1522-1536位置!

2019-08-0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