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8李嘉妍:黄金一飞冲天回踩还是多;原油53.3空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选择大于努力,方向大于点位!是愿意跟随嘉妍一路干多,还是选择逆势做空!答案一目了然!是纠结两三美金的差别直接进场,还是空仓观望一整天!做涨干空,依据而行!谋定后动,执行为王!思路引领趋势,手法决定成败!你的决定就决定了你账户的盈亏,心情的好坏!


  在昨日周三的走势中,黄金依旧走出了比较大的涨幅,最高反弹到1510上方,又是一个整数关口的跨越,甚至是看不到有任何的*,多单如期的爆发上涨,再次给我们带来非常丰富的利润。


  金价连续上涨跨越千五,我们从上周五的非农就在1430位置中线布局多单,随着美联储的降息因素影响,黄金中线走反弹这是必然,所以不管是短线操作也好中线操作也好,依旧是围绕多单布局为主,做多毕竟是趋势,没有一次做多让我们失望!昨日美盘冲高1510后回撤修正,因上涨前的支撑点在1491,所以冲高回落测试1491位置的可能性就比较大,短期单边上涨时可以激进追多,冲高回落修正时就需要寻找支撑位接多,这是单边趋势中操作原则和要领。


  而今日方面,早间一个大波浪,日内想浪估计没空间了。早间1506下跌到1491一线,依托昨日美盘低点再度上升1500.而价格运行过一圈后,虽然5美金波动在现在的走势中很小,但多空还是有点难。而这一轮上升,我们更期望是连续性的。所以早间探底回升,当作多头自修就可以。这就意味着1491是分水岭,已经探过底,上升看待,价格不会再到,也不应该在到。关注1496-97,强阻力1510,继续破高,那么加速顶就来了,如果横盘修正,后面只会走的更高。当前在日线强节奏中,不要去碰空,碰空的条件,是日内连续涨三次,后面才能偷一次空。

1565224718271583.png

  黄金策略,1496-97多,1493补仓多,目标1510


  原油一路看空,决心没动摇过,昨日看空的位置是54,也是日线压力位,但是最终反弹力度也就在54下方,暴跌后,底部还不明显,今日趋势还是空头,看空不要多,没位置也别乱进场。日线收大阴线长下引线,反弹再高空。预计53.3附近下手。

1565225277109103.png

  原油,53.3-53附近空,目标52估计


  最后来聊下恒指,恒指走势不错。连续暴跌后,反弹了两天。但是这绝对不是大家想要的,我们还是更加喜欢顺势,知道有些跟随我们的朋友暴#赚了,不要放松警惕。这个市场9次的翻翻也抵不过一次翻车。所以,做恒指切勿重仓,一定要带保护上路。今日继续看空,反弹高空。跟上股市节奏。别逆势。


  你有杀回市场的勇气,我有带你扭亏为盈的实力。不信?你找我一试便知!


  本文作者,李嘉妍-合作指导跟单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