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段浩雨:8.8黄金牛市冲突千五关口修正欧美盘如何布局?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段浩雨:8.8黄金牛市冲突千五关口修正欧美盘如何布局?


在市场坚持做分析这么多年,浩雨的水平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这一辈子重要的不是得到了多少,而是付出了多少!希望浩雨的文章能给散户投资者朋友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四现货黄金围绕1500美元震荡,在突破1500美元续刷逾6年高位后黄金多头短时间稍作喘息,但是仍维持上行走势。全球央行宽松浪潮、国际贸易紧张情绪叠加地缘局势推动黄金持续走高。多数分析师认为尽管近期黄金处于超买状态,但是涨势不会停止,且预计到2019年底前黄金将测试1600美元一线。同时美联储鸽派立场愈发明显,同时特.朗.普仍继续施压美联储,市场正关注美联储是否会再次降息。段浩雨认为,美联储如果9月降息可能会进一步打击美元,料黄金将出现更大幅度上涨。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8月7日)多头延续上涨,开盘即表现强势,回调空间小,开盘即是日内低点,一直整理慢涨,拖到美盘时段加速放量。创出新高至1510.10美元|盎司,最终尾盘时段才伴随一定空间的回撤,回踩1494再次启稳收盘,日图收盘大阳线。伴有上影K线,今日开盘继续摸高收复上影。


日图第四根连阳加速上涨,多头趋势不改,但今明两日面临周线收官,连续上涨之后,谨防短线过量后的停顿震荡修正,或者也存冲高回落的可能,技术面的放量,消息面的利好散尽。快速上涨造成技术面的超买,临了周尾。买盘落袋加速。或许也会存在一定回调风险。日线看涨但仍需要耐心等待回撤进多;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连阳线上涨伴随两根阴线回撤,这种加速上涨行情,没有进到低点,切记不可在高位直接追单,由于波动基数加大,趋势虽看涨,但是回撤空间幅度也又快又大,捉小波段只要出得快,多空的机会是均等,毕竟高位做多,持仓也不敢过分恋战。一般也是10美元就要出局,而高位切好点位短空。看个8~10美元的回调空间也是问题不大,但要控制仓位严格带好损位。超短线快进快出。从4小时来看,回踩贴近5单位均线,但整体还是收在10均线之上,此位不失,多头结构没破坏,短线顺势看多,冲高后,欧美盘高位短空配合。15分钟与小时K线连续四根小阳线推动上涨之后则是一个短空点,而趋势多点则是回撤后启稳进多,依托10均线做防守。低多短空配合相互操作。今日支撑1494-1491/1483.阻力1518/1522.


8-8(周四)黄金操作建议:


(1)1492-93做多损1487目标1505-1515.


(2)冲高见1522短空损1527目标1512-1508.


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先挽回亏损


对于急跌反转的行情,总以为自己能抓到最大利润,最后总逃不了被套了单的魔咒,总摆脱不了亏损甚至爆c的宿命,说到底不过是准备不充分外加实力确实不行,浩雨想告诉你:专业人做专业事,因为专业,所以才领先!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我是段浩雨,一个专业的财经撰稿人,也希望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