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嘉妍:黄金昨日低多获利,今日回撤多,原油53.4空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会分析不等于会交易,但是会交易,就一定能够带你盈利!温婉华丽的辞藻只适合欣赏,有时候简单粗暴犀、犀利果断的操作思路更能让人受益!事实在不但见证嘉妍经常重复的一句话,顺势而为!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交易需要不断调整策略思路和参考数据,但交易的原则必须坚守,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重复化,重复的事情持久化,这就是轨迹,这就是真理!黄金一路低多一路赚!纵使当前黄金上涨遇到瓶颈,我们一直坚持低多不变!


  在昨天周四的走势中,日线级别没有延续强势反弹刷新高点,而是承压早盘反抽的高点下方走修整行情,欧美盘金价一度回撤最低1490一线,因为回撤力度过大,所以昨日也就没有再度冲高破高点的可能了。


  日线以高位十字星收线在1500关口,这个位置卡的绝妙在于上有1510高点*,下有1490低点支撑,恰恰是这种十字星收线后无疑是增加了今日周五的操作难度,如果短期延续走震荡整理行情,上下各有十美金的区间,有利润但也是相对等的风险。昨天凌晨盘面已经今日早盘盘面,小时线上均有两次反弹测试1510*未破,早盘期间未出现太多的反弹动能的话,那么今日内预期白盘还将围绕震荡修正走势为主,或将短期小回撤呈现,既然高点未破持续*,那么日内我们首先排除高位追多的高位操作。

QQ截图20190809113550.png

  黄金,1496-1494多,止损1488,目标1510


  原油就是一个思路看探底,而昨日行情没给拉升放空机会,暂时观望了。没好点位和好行情,我们宁愿不动,因为看不懂,不乱动,昨日53放空是,油的策略提示,但是等到很晚都没反弹上53最终没下手,凌晨4点油价触及我们想要的位置,大家都已经睡了,今日安排还是继续放空为主,日线压力位53.4附近

QQ截图20190809113606.png

  原油,53.4-53.6空止损54.1,目标52.5-52


  原油利润不够恒指来凑,近期指数我们布局还是比较谨慎,每次都能见好就收,昨日我们看短线多,26100开多,26190收割,随后指数震荡,股市完好上涨,今日安排还是等低多为主,前期恒指跌得太猛,预计要调整下,波段为主,严格跟上股市大盘节奏下手。


  紧随市场,跟着能够严格遵循市场规则的人同路!严格执行加跟随,你必能够收益匪浅!本周盈利一周,的的确确的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机不可失,时不我待!行情天天有,翻倍天天有!耐心加持久,再加上严格的操作纪律!就是数钱,就是捡钱!市场是残酷的现实写照,遵循市场规律是交易的最基本铁律!切莫侥幸、不甘心!


  本文作者,李嘉妍-合作指导跟单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