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震惊!黄金一改洗盘趋势走震荡,酝酿什么大事?实盘交易

文 / 骆雅研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骆雅妍:震惊!黄金一改洗盘趋势走震荡,酝酿着什么大事?实盘交易可得


  市场是个大饼,在人人都想吃一口,却不愿意转动丝毫,等着放到你的嘴边。大多数时候,机会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需要自己把握,黄金投资也一样,不要总是想着等,黄花菜凉了,你也啥都没了。在投资这条路上雅妍更愿意教你管控风险,毕竟这就是安全带。雅妍一直都愿意做陪伴最后的人。看对的行情坚定持有获利,错了及时离场调整策略,不管行情震荡还是单边,我们做好风控,利润照样收入口袋。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




逆境重生,市场散户何时能将亏损常态转变止盈常态!


  截图没有目的,就是让你看清现实,就是让你认清自己的现状。


  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没有必要站在这里跟你炫耀,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所有盈利不是凭空而来,而是事实可以证明。


  雅妍认为每做一单,必有理由。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损,我们损的心安理得!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我是骆雅妍,我只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稳健盈利不是梦!


市场散户如何做到抱团取暖?交易大道至简


  短线操作抓紧每一点的利润。我是只会用事实说话,用事实验证。什么是盈利?握在手里才是盈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贯家财,始于累积!你的态度决定你的高度,思路则决定出路。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


  机会都在于如何去把握,同样都是在回本挽回亏损的路上。只要严格按照我的策略执行哪怕一晚上只赚1000美金,那么你的收益也不会比一夜暴富赚几十万的人收益少,因为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赌博。风险是我们首要考虑的。我一直强调宁可错过行情也不要做错单子。投资路上,有我骆雅妍团队,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要记住一个打盹不会让你错过太多,但是雅妍在这里呼吁广大散户,你的资金需要专业守护。


利润前沿,操作思路也要很简单,散户之路必将越发通畅!


  沉住气,不要慌!越慌越乱,没做到,没把控到的行情就算了!你没碰到,那是你缘分未到!但是希望你看到本文章之后,能够收起市场那一套“暴戾”之气,让自己的心“静下来”,让自己的计划完美一点!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没有不赚钱的交易,只有不懂得把握实时利润的人!纵观雅妍的每一次策略都会发现有大把利润出局的机会!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


  1,日线加速上升,起码要5个交易日以上,如果今日续涨,那么下周就有望结束了。

  2,加速阶段,是涨幅最大,回撤最小,大家最容易恐惧,但往往涨势最好的一段,所以这一段,没什么悬念,就是多。

  3,一定要关注前一波上升的幅度,这在这两日强调过,超过幅度,才是风险区域。上一波走了140美金和170美金两个小波段,这波从1380算,第一阻力也在1520上方,而170美金计算,就在1550.

  所以这一波的大致阻力位区间,在1520-50区间。

  4,一定要注意短期均线的排列,价格只要不强力拉升,不偏离5日和10日均线较远,就不会有到顶信号。

  5,一定不要再这个阶段害怕,这个阶段害怕,就不要说自己喜欢趋势,这个阶段害怕,就是浪费。



  散户思索!盈利是该追求眼前还是追求长远?


  雅妍认为黄金投资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凡是做黄金5年以上,专职做5年以上的。你问他,你亏钱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没有一个人说是技术的原因,都会说是心态和执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的指标或信号。黄金的技术并不难,难的是再往前进一步。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雅妍,不论你曾经多么辉煌,不论你曾经多么失败,但那都将成为过去,一时失败应该是去找问题,而不是气馁,成功往往需要历练磨合,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或者是常胜将军,我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帮助,往往成功的人是虚心好学的,拿出你的姿态,去完善自己,这个市场想盈利不难,但是想持续盈利,我想需要花大量时间。


  雅妍是只会用事实说话,用事实验证。什么是盈利?握在手里才是盈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贯家财,始于累积!你的态度决定你的高度,思路则决定出路。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


  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只点到为止。我只是想还你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满怀信心而来,必要满载而归。这是我来到市场的信念,也是你来到市场的初衷。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骆雅妍:资讯:Law6989


  微信公众号:黄金分析师骆雅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