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梓凯:8.10黄金止涨转入盘整 下周面临回调风险!

文 / 分析师周梓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梓凯:8.10黄金止涨转入盘整 下周面临回调风险!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所以你应该这样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当然,那些温柔相待才更应该珍惜。下午好!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Ashampoo_Snap_2019.08.09_14h38m13s_001_.jpg


本周市场可谓惊心动魄,从上周特朗普宣布对中国加征关税消息的持续发酵,到人民币破7、美国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贸易紧张关系的升级令市场避险情绪随之飙升。同时,美债收益率的极度倒挂加深经济增长担忧。悲观预期中,美联储大力降息的前景再度卷土重来,并在本周三家央行意外降息的背景以及特朗普继续施压的情况下加剧。多重因素为黄金带来“完美风暴”,多头彻底爆发,一举冲上千五大关,企及六年未达的高位。月线级别与2011年相似,三个月便从千三涨到千五,作为参考的话,就看大趋势上能否下破1450,不然还得在千五上方运行很久。


强势上涨在下周能否延续,这个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也有很多人关心行情1510会不会短期的高点。就目前来看,日线三次拉升并没有突破1510位置,加上四小时和两小时的周期时有需求放量,高位震荡的可能性很大。在周中冲高突破1500整数关口,黄金ETF持仓量也创下6年新高。但在1500整数关口以下市场还在犹豫是否进一步向上冲击。技术架构上来看,黄金连续2个交易日开启了1510-1490震荡格局,上涨趋势进一步放缓。均线支撑被突破,种种迹象预示着,黄金可能走出一波回落行情。但真正开启回落行情,黄金需要跌破1490一线的重要支撑。若能在近期跌破1490,黄金将开启中期回调走势,可能去向1450附近。短期内谨慎看空黄金。


目前重点关注支撑点位1490位置,这个正是行情在周三突破大涨之后,多次调整不破的支撑位置,周尾已经确认多次1490位置,在此行情能有一定支撑。周初重点关注也是此位,行情如果直接在此拉升上行突破,就说明思路是对的。反之行情下破进入深度调整,就有测试1450-1460区间可能。梓凯个人还是觉得下周行情会有调整可能,只是调整的幅度不会太低,因为强势上涨的趋势很强。而且周线大阳上涨对行情肯定是会有支撑,深度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周初就守住1490之上直接多一次,上方*点位1507-1505位置,这位置也是周五多次上涨不破压力,锁定高位震荡,收盘价在1497,回踩直接多即可,反之先上去,可以守住1510之下任意空。强不再强防转弱,虽然我们当前还是在顺从趋势,低多看涨操作为主!但是我们也要做好时刻调整的准备!所以下周的操作我们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多空交叉进行!


Ashampoo_Snap_2019.08.10_10h40m05s_001_.jpg


原油方面,原油上周API利多反涨,而EIA利空确实是跌,在经贸摩擦的背景之下原油的价格也一直在被*,直到触及50.5的水平支撑才迎来技术性回调,但是从这里直接上涨认为还缺少刺激。以及目前技术面阻力位置的*,虽然破位了小时线最后一次下跌的拐点53.6一线,但是原油的节奏不具备直接上升的动能,还有一个转震荡的过程,二踩底部支撑50.5附近在进行一次选择,若之后反弹力度强劲再次上冲在去调转方向,目前暂时看做55-51之间的区间运行。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每一天我们都能做到稳健盈利,学员都在不断的进步,操盘技能在不断的提升,在交易过程中,我都会分享交易过程中的技巧,让学员边干边学,我的最终目标就想让每位学员都能顶天立地,能够独立完成分析和交易,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交易员。


文/周梓凯/微信zxwn6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