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下周金价继续看涨不变,原油区间整理,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次周末都会在家静坐,忙完了一周的工作花一两个小时,静坐一下回顾本周行情或者抛开行情让脑袋清醒,准备更好的投入市场继续下周的战斗,人生如梦,恍恍惚惚好多年了已经,入这个市场多少个年头,多少个风雨,早已经久到忘记了,每天工作陪着我的还是前些年带过的客户以及每天找到我的客户,日以继夜的熬夜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疲倦和劳累,但谁也阻挡不了我们赚钱的心,但总是事与愿违,起初因为我们对股票失去信心,因为想把闲余的资金投资获益,等各种原因从而来到这个现货市场,希望的是能够在这个市场上捞一笔。


望着此刻停动的盘面,你是不是在想为什么别人都在盈利,而你却一蹶不振。也许你刚开始找个老师,跟单操作,前面赚3单,结果亏一单就回到解放前。积蓄多年的资金已经所剩无几,对此刘鸿只能感到深深的惋惜,却毫无办法!


人们常说现实和理想总是有所偏差,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赚钱,很多朋友近期前来找刘鸿寻求帮助,情况大体相同,自己经常熬夜,甚至利用上班及工作时间偷偷的看盘,日夜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但换来的却是亏损,起初的预期是能够小赚收场,然而并非自己所想,现在心有不甘却又迷茫害怕!即损耗了身体,又亏损了金钱,感觉自己倒霉透了!甚至后悔莫及,期望自己没有接触这个市场。那么现在请你扪心自问,后悔有用吗?不论如何我们还是需要去理智的面对承担这个现实。在理智认清自己的问题及处境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要清楚亏损的原因!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刘鸿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交易本身是极其简单的,等待信号——进场——出局,再等信号——进场——出局,只是个不断重复的一个过程。用锦囊之妙法在本周斩获48点利润,巧夺天工!关于下周黄金原油的操作,想必大家这两天看了不少的文章,在这里我就不说那么多废话啦,直接给出做单策略,目前黄金上升中旗形整理结构不变,依然是个强势行情,顺势轻飘飘,逆市乱糟糟。下方依托水平支撑1490.1483做多,目标看破1510-25

黄金.png

原油方面,原油上周API利多反涨,而EIA利空确实是跌,在贸易战的背景之下原油的价格也一直在被*,直到触及50.5的水平支撑才迎来技术性回调,但是从这里直接上涨认为还缺少刺激。以及目前技术面阻力位置的*,虽然破位了小时线最后一次下跌的拐点53.8一线,但是原油的节奏不具备直接上升的动能,还有一个转震荡的过程,二踩底部支撑50.1附近在进行一次选择,若之后反弹力度强劲再次上冲在去调转方向,目前暂时看做55-51之间的区间运行,具体实盘操作,本人将根据行情走势实时给出,有不懂可随时单联本人,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多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那就要怪你自己看不懂行情 或者说对自己没信心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u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