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LCG:大涨之后缺乏动力,黄金短线可能陷入盘整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伦敦资本集团

金价上周五最高触及1509美元一线,随后涨势放缓,目前仍在围绕1500美元关口进行反复震荡。周末期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给美国总统特朗普写信表示将在不久之后暂停试射导弹,这使得避险情绪有所降温。

技术面上来看,金价在突破了1490美元一线之后便开始进入震荡模式,未能站稳1500美元上方。从历史走势来看,经过一段时间盘整后往往会出现井喷式的大涨或大跌。但在7月份突破1450美元一线,金价进行了一个月的盘整,因此短期内金价仍可能会继续盘整。

基本面上来看,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推动金价大涨的一个主要动力是美联储降息和市场对美联储继续降息的预期。但由于目前距离美联储9月份会议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市场焦点短期内可能会转向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因此,短期内盘整的可能性也会加大。

总体来看,金价近期内出现大涨或大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短期内可能会保持在1500美元附近进行盘整的走势。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2019-08-1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