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横盘修正多头思路不变,原油空头趋势不变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就好比茶叶蛋,没有裂痕就没那么入味!裂痕是什么?是伤痛、是挫折、是打击。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该出手时就出手,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交易最怕优柔寡断,好谋而无断,上天往往不会亏待逆市的单子,一般都是往死里整,走过的弯路都是必经之路。


  盘面来看黄金在上周经过大幅度的强势拉升后目前在震荡整理,持续探高不破高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拉升的动能,即使后续盘面上破也需要一个调整蓄势的过程,直接走高的动能明显不足,所以我们强调1510久攻不破看一波回落,而美盘的回落也是给我们的观点买单,往往都是在黄金一波拉升之后,都会在短周期寻得修正整理的机会,但注意,我们虽然抓回踩,但这并不是见顶,往往修正之后都会确立新的多头发力点,故而,趋势未变,低多依旧还是我们主思路不变。

1.png

  其次周K方面涨势如虹,持续破高,上周大阳收尾,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价格也远离各均线系统,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扬之势,整体上还是多头比较强势,日线拉升到1440高点那一拨,也是多头突然发力,来到高位,而后开启震荡修正,但多头趋势就是多头趋势,每每短线回撤下方的前期低点或者关键支撑,多头总能够崛地而起,再度拉高,这就是强势,交易便是如此,多头趋势之下,在上涨暂缓走修正之际,勿要认为见顶空头来临,反而在前期的譬如起涨点、低点、短期均线等关键支撑位都能够形成二次支撑走上攻,四小时比较偏向于横盘整理,趋势的转折一定是快速的有力度的连续性的回落,而不是横盘,横盘不会改变趋势,反而是为后面的上升做铺垫,起到蓄势的作用,今日的盘面依旧还是比较倾向于低多参与。


  最后需要注意按照之前的节奏调整基本是三个交易日,本交易日进入第三个交易日,也就是说本交易日大概率去完成修正,那么借助本交易日的最后调整节点,我们开始着手做新的低多布局,为行情新一轮的拉升提前做好准备,毕竟持仓的点位决定了持仓的勇气以及时间,上周五企稳1495反弹,低点支撑明显抬高,今日围绕95一带附近开始布局即可。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90上方直接多,目标看1505-07一带。

2.png

  原油方面上周盘的持续下探走势处在我们的预期内,周中最低已到50.52一带,周尾时段以此企稳开始反弹。周K方面依旧还是收阴,形成连阴排列,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走平,短周期指标继续呈下行态势,周K方面整体上是空方占优,上周触底后企稳,反弹中守稳,上周五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均金叉交汇拐头上扬,能否持续还需量能加以配合,因此日线不过度看涨,趋势已经出来了,还是需要去顺势做空,任何的反弹都是死猫跳,日内个人建议反弹54.7-55.0一带空,目标看53.0/52.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暂时观望即可,白银方面整体走势还是比较强势,但是整体的波幅不大,可以说不符合我们的预期,防止后期补涨的现象产生,依旧可以低多补进,后市依然不恐高,继续看新高。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