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嘉妍8.13:黄金多头无敌回踩继续多,原油54.3看涨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是有两面性的,有涨就有跌。有些钱赚得容易,亏得更容易!每笔交易都不要无计划状态,又完整的交易计划和风控意识!不要放任抗单敞口风险永远不要犯教条主义错误,市场不会按你想法走。市场的走势不会按照任何某个人的想法走,你怎么想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市场怎么走,你如何思考才是关键。这里没有如果,更没有什么我以为,一切对错市场自然去验证,市场包容消化一切!


  黄金昨日白盘跌至1487附近后绝地反弹之1519一线,突破年度高点1510一线,并且日线收线于1510上方,日线收一根中阳线,多头十分强势!今日开盘黄金再度上涨,目前运行与1515一线,愈再度测试1520一线。


  黄金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运行,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中轨支撑在1502一线,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金价短线也将进一步上涨。上行1523至1526美元则依然是很强的阻力区域。但如果金价能收高于该区域上方,那么就没理由不涨到1580水平了。

  黄金策略:1509-10区域做多,防守1504,目标1519,1534


  原油昨日完全符合嘉妍预期,油价回撤在53.55一线获得支撑后上扬,嘉妍及时的提示在53.7位置直接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提示参与多头者,全部获利超120点。尽管近期全球贸易的担忧情绪使得原油承压,但是以沙特为代表的欧佩克通过减产来稳定油市,这给原油市场以支撑,提振油价大幅的上涨。技术面日K线连续三连阳,多头情绪高涨。日内价格回撤后仍然以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1565656794711134.png

  原油策略:54.2-3区域做多,止损53.7,目标55.2


  害怕,说明你内心空白,对市场属性不熟悉!恐慌,说明你实战经验欠缺,无法驾驭市场未来趋向!不敢交易,说明你还处在交易的不成熟期!畏首畏尾,说明你想的多,做的少!交易,不是骨感美!跟上就赚上,是我们一直践行或见证的事实!


  本文作者李嘉妍;实时指导交流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