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清菡:8.13黄金轻松斩获11点利润,1510支撑多

文 / 陈清菡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要问我收益多少,你就告诉我,今天要不要大赚一笔?我依旧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陈清菡!好久没有应稿,确实忙,这次发文主要受很多朋友邀请,有时在解决问题方面忙不过来,今天统一解决!

复盘回顾近期的行情,自冲高1510后,黄金整体走区间修正,多空进场任意点位均可止盈,清菡团队8.5-8.9号一共操作9单,损一单,获利58点左右,收获不错。或许这对于有些人来说只是简简单单的几张图片,或许这对有些人来说只是看看就好的图片,或许这对有些人来说说犹如金银财宝一般的图片。其实主要是看你们怎么去想,怎么去看。你愿伸出双手,我必定全力以赴!我是陈清菡,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文末找到清菡联系方式)

8.5-8.9操作记录.png


黄金仍处于多方市场,我们分析过下方支撑就在1510美元附近,这里是前期高点阻力,目前阻力破位,顶底转换之下今日思路依托1510多空分水岭看涨。日线收阳,但是实体基本和周五的阴线持平。目前四小时收长上影小阳线,实体收线并没有破位,预示短线还是有一定回调需求。周一主多次空拿下11点利润,收获不错!

【策略】:1510-12多,防守1508,目标分别看1516/1520;1518-20空,防守1522,目标分别看1516/1510。

——微友圈现价单,跟上就是赚到——

清菡微友圈每天发布操作策略及现价单,单单精准到位!实力有目共睹!每天将策略无偿发布在朋友圈,不图什么,就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朋友一个方向,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盲目。找到清菡想合作跟上实仓操作的朋友,必定倾我所有帮助大家盈利!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清菡每给出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天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一个月呢?无论是微友圈还是各大财经网站,清菡策略都有证可查有据可依!今天多单已经在朋友圈第一时间发布,9点利润白送,你的一分信任,换回的是十倍利润!

(因网站抓取问题,部分图片无法查看

套单心理分析:我知道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心里必定是一万个不想离场,砍了怕跌,单子拿在手里又怕涨。千万次在心里安慰自己说要跌了,一定会跌的,但是行情是你能左右的吗?你还没有意识到你已经被浮动盈亏了,何必强行抗单,错过更多能到手的利润!当你被套单的时候,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上方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不管你套的多深,只要配合好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化被动为主动,这样就可以让你的整体盈利大于亏损,算来算去,你还是获利的!


文/陈清菡微信:kdj2685!指导时间:06:00-次日0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